哪一個國家最不好客?朝鮮等5國並列榜首(圖)

發表:2017-09-18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護照指數網站公布最不好客國家排行榜:朝鮮列第一名;中國排第13名;中華民國則為第30名。
日前護照指數網站公布最不好客國家排行榜:朝鮮並列第1名;中國排第13名;中華民國則為第30名。(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9月17日訊】每年護照指數(Passport Index)網站都會針對護照和國家免簽協議的開放數來進行排名,日前榜單已出爐,於199個國家中,朝鮮、敘利亞、阿富汗、索馬里及土庫曼斯坦等5國並列為「最不好客國家排行榜」的第1名;而中國排在第13名,中華民國則為第30名。

據外媒報導指出,近日護照指數網站公布最新榜單,其中並列為「最不好客國家排行榜」的朝鮮、敘利亞、阿富汗、索馬里及土庫曼斯坦等5國,因沒有與其他國家簽屬免簽入境協議,所以分數最低,以致並列為這項排行榜的榜首。

被列為「最不好客國家排行榜」第2名的是安哥拉,這個國家僅提供非洲南部國家納米比亞的旅客免簽入境待遇;而排名第3的是伊朗、利比亞、不丹、赤道幾內亞和厄利垂亞等國,他們也只提供3個國家的遊客免簽入境待遇。另中國排名第13;臺灣則為第30名。

在護照強度的排名,德國和新加坡並列第1名,為全世界最好用的護照。而中華民國護照排在第29名,但中國護照卻是第65名。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