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開車犯這些錯 恐遭保險公司拒賠(圖)

發表:2017-09-18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心開車犯這些錯 恐遭保險公司拒賠
穿高跟鞋開車出車禍,有可能會造成保險公司拒賠。(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8日訊】英國汽車保險協會的一項研究顯示,英國每年有多達4.3萬個汽車保險索賠,遭到保險公司拒賠。很多車禍是由於車主的小錯誤或不細心導致的。

根據英國價格比較網站uSwitch的調查,人們開車時犯一些小錯誤可能導致保險無效。以下是總結的幾個小錯:

開車時穿高跟鞋或人字拖

這兩種鞋都被視為不夠安全,所以一旦出了車禍,保險公司有可能拒賠。

忘記鎖車

如果車主忘記鎖車,導致車被盜或車中貴重物品被盜,保險公司也有理由不賠。

沒有按時進行車輛維護

如果沒有按時對車輛進行維護,如按時進行年檢等,一旦發生事故,有可能會造成保險公司拒賠。

更換工作後沒有通知保險公司

車主更換工作要及時通知保險公司,因為如果你的工作性質從坐辦公室變成開車跑業務,那麼你提出索賠的可能性會大增,當保險公司發現你填寫的職業和實際工作不符時可能會拒賠。

在後視鏡上懸掛小裝飾物

假如在後視鏡上掛上小裝飾物,因此影響視線導致出車禍,保險公司也有可能會拒賠。

低報每天行駛的里程數

如果你在申請報價時低報了行駛的里程數,保險公司一旦發現,會認為你沒有提供真實的信息,而造成保險無效。

此外,有可能造成保險公司不賠償的原因還包括讓寵物在車裡亂跑;把車子借給家人或朋友開;忘記按時交路稅。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