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天分佳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成「活招牌」(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18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左一)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左一)(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近日成了克羅埃西亞一間語言學校的「活招牌」,梅拉尼婭是斯洛維尼亞裔,這所學校的街頭廣告牌是用她的肖像製作的,還特別標注,多學一點英文可能會有非凡成就。

《每日電訊報》報導,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街頭近日出現了一幅大型廣告牌,在廣告牌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站在美國國旗前,旁邊還附有宣傳字樣:「想像一下,懂多一點點英文的話,你能走多遠?」

這個廣告牌是薩格勒布的語言學校「Američki Institut」做的。波士頓人坎貝爾(Brett Campbell)是該語言學習中心的創辦人之一。他表示,最近幾年他常常看到克羅埃西亞有很多人在愛爾蘭、加拿大與澳洲等英語國家找工作,他覺得如果克羅埃西亞人的英語精通的話,對大家會很有幫助。

《明報》報導,「Američki Institut」校方發言人表示,學校此舉並無惡意,梅拉尼婭除了英語不錯之外,德語、法語、塞爾維亞語和斯洛維尼亞語也都很精通。

梅拉尼婭1970年出生於前南斯拉夫加盟共和國的斯洛維尼亞,高中時學習的是設計和攝影,也曾在盧布爾雅那大學(Univerza vLjubljani)修讀建築學。她16歲時就開始從事商業模特工作,18歲在義大利米蘭註冊成為模特經紀人。1996年梅拉尼婭到美國工作,因曾經身為模特兒的「出色才能」」於2001年獲得綠卡,2005年與川普(特朗普)總統結婚,並於翌年獲美國國籍。

她是第一位通過歸化入籍美國的第一夫人,1992年還獲得過Jana雜誌「年度之臉」大賽第二名的榮譽。

該廣告的創作人布里奇表示:「人們可以對抱著不同的觀點去看待梅拉尼婭,但她本人的成就與學識還有語言天分卻不能被忽視,能夠成為全球最有權勢的女性並非人人都有可能的。」

梅拉尼婭雖然在斯洛維尼亞僱用有律師保護其肖像權,但布里奇對此並不擔心,他表示,廣告內容很正面,不會有問題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