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梁星--能化解危機的解厄之神(組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7-09-2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梁星--能化解危機的解厄之神
李靖的廟宇壁像。(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天梁星--能化解危機的解厄之神
「命宮坐天梁星化祿解鈴昌陀武之凶格」,命盤。(圖片來源:紫薇老師)

天梁星最大的作用是有化危解厄的力量,所以稱之為解厄之神。

代表人物

在封神榜中,被封在天梁星者是周武王的忠臣李靖「托塔李天王」,是長壽之人。

特質

天梁星主壽:長壽。五行屬土,是善星。脾氣很好、心平氣和,在旺宮主有高壽。

天梁星主祿:福、祿、壽。命盤格局好的人一輩子安養。

天梁乃父母之主宰主蔭:庇蔭(指長輩對晚輩的庇蔭)。例如:福德、祖蔭。

有形的祖德、祖蔭可能會花完(上一代留下的錢財、土地可能是大環境不好或是自己敗掉)

無形的祖德、祖蔭可能跟你一輩子(例如:爸媽遺傳給你的健康、意志力、聰明才智……)

天梁星坐命宮為人性情清高,正直無私,不喜名利權勢,不跟別人同流合汙有名士風度。做事有機謀屬於謀略型,辯才無礙,臨機應變能力強。

天梁星也容易起競爭,但跟巨門、太陽主競爭不一樣,是不服輸的心理或有想出人頭地的想法,顯示他的才華能力。

天梁星最喜化科星,比較細膩、有條理、突顯聰明,所以天干己年生人天梁化科大部分聰明才智都不錯。

天梁星的蔭指家庭的庇蔭,若碰上主家務事、兄弟、家庭的天機星見地空、地劫星反而把家庭、兄弟、家務事給淡化掉了,其人可能會遁入空門長伴青燈古佛。因為地空、地劫星會把一切好的和壞的事情都淡化掉。使人達到心無掛礙。

天梁於疾病

天梁五行屬土若是天機、天梁星坐命,他的父母有戊年生人,天機星五行屬木化忌與天梁星屬土形成木克土,可能有眼睛視力的問題,或肝方面的問題,或是腸胃消化不良的問題,但不要以為天梁星不會化忌就沒有毛病,同在一個格局裡,星曜相互產生作用,就會形成不同的結果與影響。

天梁於住宅

住家的房子方位有天梁星,蔭星不能忌煞交沖,不然回到家中就會不得安寧,無法放鬆,因為天梁的組合格局裡,往往是機月同梁格,跟家庭有關係,所以不能忌煞交沖。反之,天梁星處的宮位格局很好的話,就是很好的居住地方。

天梁星最大的作用,是有化危解厄的力量,所以稱之為解厄之神。它可化危解病、災難之厄。天梁星坐命壬年生人,一輩子一定會偶而碰到很危險的事,但是最後虛驚一場,平安度過。因為壬年生人天梁星化祿,自己化的祿星才有化危解厄的作用,若父母也是壬年生效果加倍。若是大限碰到天梁化祿也是會虛驚一場,只有天梁星無化祿則不起作用。

魔鬼藏在細節裡

多年前一位客人來問流年運勢,直至今日我仍是記憶猶新。這是一件生死攸關的案例,他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剛踏入社會找工作一直無法找到合適自己的行業很苦惱,我幫他看了命盤一起發覺他的興趣和優勢,幫他分析自己從未發現的內在新潛力,讓他有新的動力,正向的思考尋找適合他的工作型態,讓他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灰心持續的努力前進,一定可以找到讓自己發光發亮的地方。

近來聽說他遠渡美國硅谷發展他的科技夢了。聽起來是一件平常的例子,人家常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就在我看平常不過的工作事項時,確在命盤的事項宮位中有呈現「鈴昌陀武的凶格」,這種的凶格沒有事前徵兆,往往事出突然,令人措手不及,很難去預防。

雖然是對他的工作沒有影響,我還是很在意,出於好心提醒他說:年輕人常會三五好友約出去玩,這個凶格若是指意外危險的話有可能是指溺水,建議他最好不要去游泳,若是非要游泳的話,也一定要選擇救生設備完善的游泳池,他說知道了就回去了。過了一個星期,他神色緊張跑來告訴我,昨天天氣很熱,一堆好友相約去溪邊烤肉,溪水很清澈,不深僅到膝蓋處,大家都去戲水消暑。左耳進右耳出,當時他根本忘記了我叫他不要去游泳,也下去游泳浮潛,結果游沒有多久,感覺腳踝抽筋很痛,身體一直往水裡沉下去,還好朋友及時看見拖他回岸上,還被朋友取笑水這麼淺也會沉下去,他也覺得莫名奇妙,最後留在岸上烤肉沒有下水直到回家。今早起床感覺後上背的地方有些疼痛,他以為是昨天曬傷了,想抹一些乳液。他從鏡子看見自己的後背嚇了一大跳,有一雙手掌呈按壓的印記在上背處,他嚇死了!所以趕快來找我,問我為甚麼會這樣?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景象很驚嚇,還是鎮定的告訴他說:你忘了我曾經告誡你不要去戲水,但是你好像沒把它放在心裡,事情就發生了,還好是虛驚一場,你有空一定要去大廟收收驚,心情會好過一些。我告訴他在這世上有我們未知的空間、未知的事物,無法用科學的角度來解釋它的發生,在民間的習俗裡是指水鬼在抓交替,有些人不幸就溺斃了,你是幸運的一個,因為已經親身經歷,更能體會,所以出門在外要多多注意安全才是。

命例解析

他是71年次壬戌年生,壬干天梁化祿,他的父母資料亦有壬年生,所以他天梁化祿,祖上庇蔭力量強大,雖然也有鈴昌陀武的凶格,無法知道會發生甚麼事,要發生事情才知道是甚麼?跟凶象不一樣,凶象會有徵兆出現,比較好預防。還好他有貴人助他一把,逃過一劫,真的是虛驚一場,若他不是壬年生,後果不知會如何?最好之後不要再發生了,會嚇死人的!

人在世間是渺小的,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楚,「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唯有自己心存善念,更加小心謹慎才能安然度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