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搓8個部位 留住女人年輕風采(圖)

作者:丁惠英 發表:2017-09-2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女人都希望留住自己年輕的風采!
每個女人都希望留住自己年輕的風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韶華易逝,青春難留!每每看見舞台上、銀幕裡、伸展台上、社交媒體中……眾多女星或親友「凍齡」的面容,真令人羨慕不已,多希望自己也能留住年輕的風采!

女人走入家庭、生育子女之後,常年無休,奔波忙碌的媽媽們,往往無暇顧及自身的營養和休息,衰老得快。然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用整形,不靠美容打針,也不是修圖軟體製造的假象,我們希望擁有真實的、健康的青春容顏,還是要勤勞一點才能做得到。平時經常搓搓手、腰、額頭等部位,能讓妳更健康、更美麗。

1、搓額頭

常搓額頭有提神醒腦、延緩皺紋的效果,還能活躍大腦血液循環,起到健腦作用。方法是左右手輪流,上下搓額頭50下。

2、搓鼻子

時常搓鼻子能使鼻腔暢通,改善鼻子的血液流動狀況,防治感冒和鼻炎,提高抗病能力。只要以雙手食指搓鼻樑的兩側即可。

3、搓耳朵

耳朵上有許多穴位,常搓耳朵可以緩解疲勞、增強聽力、促進身體健康。用手掌來回搓耳朵50下,就可以達到以上效果。

4、搓雙手

常搓雙手有很多好處,包括延緩雙手的衰老,增加雙手柔韌性、靈活性、抗寒性,還能促進大腦和全身的興奮樞紐。雙手先對搓手背50下,再對搓手掌50下即可。

5、搓胸口

心臟是人體的重要器官,經常搓胸口有安撫心臟的功效。採取先左手、後右手的順序,在兩肋中間「胸腺」的穴位輪流各搓50下。

6、搓腹部

腹部也有許多重要器官,經常搓一搓可以達到促進消化,防止積食、便秘的效果。方法是先左手、後右手,先順時針、後逆時針輪流搓腹部各50下。

7、搓腰部

人的腎臟位於腰部,所以經常搓腰能補腎壯腰、加固元氣,還有防治令許多人苦惱的「腰酸」的功效。以左右手掌在腰部搓50下即可。

8、搓足部

人體的「第二心臟」就是指足部,可見其重要性。常搓腳底能促進血液循環,激化和增強內分泌系統機能,強化人體免疫力、抗病能力,增加足部的抗寒性。方法是先用左手搓右足底50下,再用右手搓左足底50下。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