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的電腦擺放有禁忌(圖)

作者:子逸風水微信「ziyifs01」 發表:2017-09-30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桌的電腦擺放有禁忌
不只電腦的擺放位置需要注意,連桌面螢幕的圖案,也是有講究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辦公室的電腦可不能隨便擺放,因為擺放在哪個位置,可是得講究風水的。若擺放錯了方位,可是會影響了工作運勢的。

1、命局喜火的人使用電腦電腦可以說是「如魚得水」;公司使用電腦時的最佳朝向是坐北朝南、坐西朝東,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南朝北;同時在電腦旁邊擺放植物,不但可以防止電腦輻射,還能起到淨化空氣作用,這裡切忌擺放針類植物,比如仙人球仙人掌,是很嚴重的尖角煞氣。

2、命局喜木的使用電腦有點「火旺木焚」之嫌,多半會出現神經性頭痛,公司使用電腦時的最佳朝向是坐南朝北、坐西朝東,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北朝南;小編建議大家最好在電腦旁擺放五行葫蘆,不但可以調節五行氣場,還能化解病符。

3、命局喜水的人玩電腦有「水火不容」之憂,使用電腦時間過長,容易導致脾氣暴躁、性情大變,小編建議大家,電腦宜擺放在坐東朝西,忌坐北朝南;同時在電腦旁擺放水養綠色植物,不但可以緩解電腦的火性侵害,還能起到綠化、美觀的功效。

4、命局喜金之人的電腦風水佈局:命局喜金的人玩電腦有「火旺金熔」之忌;公司電腦最佳朝向是坐東北朝西南、坐西南朝東北、坐西北朝東南、坐東南朝西北,最不宜的朝向是坐北朝南、坐西朝東;最佳化解物品是陶瓷盆栽,土養金錢樹發財樹,可化解工作不順,小人口舌等。

5、命局喜土之人的電腦風水佈局:命局喜土的人玩電腦可以說是「相得益彰」;人玩電腦時的最佳朝向是坐北朝南、坐東北朝西南、坐西南朝東北、坐西北朝東南、坐東南朝西北,最不宜的朝向是坐西朝東;若在公司電腦旁擺放一些玉類的擺件,將是最佳風水佈局。

電腦桌布的圖案風水

至於電腦桌面螢幕的圖案,在玄學上也是有講究的。如五行缺水的朋友,可把電腦桌面設定成大海或湖泊圖案;如五行缺木的朋友,可將桌面設定成花草樹木的圖畫,從而起到助運的作用;如五行缺土的朋友,可將桌面設定成高山、建築等的圖案;而五行缺金的朋友,則可將桌面設定成元寶、金屬器圖。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