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搞亂臺灣?「台大濺血案」持續發酵(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0-03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內政部長葉俊榮(右)強調,對於任何境外對臺灣民主的滲透,絕不容忍。
臺灣內政部長葉俊榮(右)強調,對於任何境外對臺灣民主的滲透,絕不容忍。(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大學校園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各界輿論持續關注。10月2日,臺北市長柯文哲赴臺北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舉辦活動遭抗議,併發生濺血事件,但當日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場,對此,柯文哲表示,「活動是陸委會和移民署等機構核准的,人是內政部放進來的。」

中央社報導稱,針對臺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議員質詢「台大事件」,陸委會聲明,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日前來臺交流,9月24日出席「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演出,而關於他在現場有無做出不當或違反交流規範行為,聯審機關會進一步查明。

不過,陸委會也強調,未來如有中國大陸人士申請來臺參加類似活動,政府相關部門將會慎重考量。

據《雅虎》消息稱,「中國新歌聲」日前在臺灣大學舉辦活動,引發學生遭中華統促黨成員毆打濺血事件,截至目前已在臺灣引起各界高度關注,連上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表示,警方已經針對黑幫隱身政黨卻經常從事暴力的囂張行徑,成立「除暴專案」,指揮統合全國各警察機關強力掃蕩,「掃黑無期限,直至一網打盡為止」。

然而,高度關注此事的中國旅美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則指出,在臺灣,中共對國民黨早已進行了很長時期的滲透,下一步就是要對付民進黨,它就要搞亂臺灣,一方面利用國民黨反台獨,一方面在臺灣社會造成一種亂哄哄的局面,臺灣越亂,人民反感越大、社會觀感越差,中共就能利用臺灣的社會情緒來對付民進黨。

據悉,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法學博士曾建元透露,「中共透過國安系統跟外聯辦,一方面控制臺灣亡命在大陸的黑道,一方面也透過黑道給予他們經濟資助,讓他們在臺灣可以發展組織。張安樂(臺灣竹聯幫前大佬)過去十幾年在大陸受到共產黨的庇護,也在大陸建立了他的事業,他現在回到臺灣來組織中華統一促進黨,明白的高舉五星旗,中共也就找到了利用臺灣的黑道對臺灣社會來進行滲透。」

如今,面對在臺灣持續發酵的「台大濺血事件」背後黑幕,陸委會再次重申,目前移民署已請邀請相關單位說明並釐清事實真相。對於違反法令規定的邀請單位,政府將會嚴厲查處,相關處分由移民署主政,發文注記嚴審違規人士。

另外,臺灣警政署強調,已展開全面性蒐證,相關掃黑作業不會只有短時間、即興式的一、兩波,而是長期有計畫性的掃蕩鏟除,對於黑幫不法資金來源,已展開追查和阻斷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