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們,想讓國外的人都討厭中國人嗎?(組圖)

作者:天祐 發表:2017-10-04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粉紅們,想讓國外的人都討厭中國人嗎?
「愛國」(其實是「愛黨」)的小粉紅們同情殺人屠夫,是想全世界人恨中國人嗎?(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事件以後,美國舉國哀悼,國會山、林肯紀念堂等地都下了半旗,全世界都在為59名無辜的生命逝去感到悲哀。然而,就在這個地球上,有那麼一個國家,有那麼一群自稱「愛國」的小粉紅,卻在中國的社交媒體上大放厥詞,為恐怖份子唱讚歌,稱他是英雄,並言稱美國應該天天有這種事情。

這種言論令人震驚,於是,有人將這些言論翻譯成英文發在國外的社交媒體上,結果,引起軒然大波。我們看看他們說了什麼?

小粉紅們,想讓國外的人都討厭中國人嗎?
(圖片來源:網路)

大家看看,這是人話嗎?公然支持恐怖份子,簡直不可理喻。就連日本極右翼也不敢公開說「皇軍在南京殺了三十萬人我歡欣鼓舞」、德國新納粹也不敢說「德軍在奧斯維辛解決猶太人是無比正確的」,甚至某些極端教派的信徒也不敢說「異教徒都該死」,這些所謂的「愛國」者居然如此發表支持恐怖主義的言論,太喪心病狂了。你因為愛國就仇視美國,因為仇視美國就支持恐怖主義,你們到底是什麼人?你們知道不知道這種言論在推特和臉書上流傳會對中國的國家形象造成怎樣的損害?你們知道不知道你們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論會給在海外工作的華人帶來怎樣的麻煩?有句話說得好:你不要以為外國人歧視中國人,而是外國人因為你才討厭的中國人。

這些小粉紅是什麼人呢?網路上那個著名的壞人秀才江湖這樣說:「整齊劃一,聞風而動,同時開動,幸災樂禍。我能肯定,這些評論來自五毛培訓課上的課堂筆記,而不是正常的網友。」他的言下之意是這些人都是某組織的網評員。我到不這麼看,或許這裡有一些是網評員,但是,還有相當部分就是被仇恨教育弄壞了大腦的普通網友,比如在西安用車鎖砸穿日系車主顱骨的那種無知青年。因為無知,所以無畏;因為無畏,所以無恥;因為無恥,所以支持恐怖主義!

其實,這些所謂的愛國者都是一群不知道愛國主義到底是什麼東西的無知者。我們可以讀讀中國的傳統書籍,我們中華傳統是沒有愛國這個概念的。很簡單,戰國時期,各個謀士名家各個國家遊走,哪個君王重視自己就幫誰爭霸。如果按目前這些「愛國者」的邏輯,就連孔子都是漢奸特務「賣魯賊」吧?再往後,三國時又咋說,魏蜀吳三國的那些謀士將領都只忠於自己的主人,對於其他兩國,那不是敵人?他們是什麼「姦」?再往後就更麻煩,因為自唐宋以後,中國基本上是「大一統」國家,有的只是朝代的更迭。按照目前「愛國者」的邏輯,你愛大元就等於背叛了漢唐和大宋;愛大明還將就,好歹是漢人的江山;可是接下來就是大清,你愛不愛大清?愛大清更麻煩,你既辜負了朱由檢又對不起孫中山。是不是這個理兒,你說,你愛的到底是哪個朝代?朝代是國嗎?

其實,愛國青年不知道,愛國主義是舶來品,是從日本傳來的。以前日本為什麼強調愛國主義?其實這是很搞的事情,一切都是為了擴張。軍國主義時代的日本是一個陷入狂熱情緒的社會,人人愛國愛到頭腦發昏;「好消息」從前線傳來的時候,舉國慶祝;「壞現象」出現,譬如美機來轟炸,丟了哪個島子,他們就做好「玉碎」的準備。戰時日本人,將愛國、愛天皇以及戰爭這三者毫無困難地等同了起來,並且把這三位一體當成個人生命意義的寄託。如果你不贊成戰爭,那就是不效忠天皇;如果你不效忠天皇,那就是不愛國;如果你不愛國,那你就什麼都不是了。所以,那時的日本在愛國主義宣傳上那絕對是不遺餘力的。

現在的「小粉紅」的愛國也很有意思,其實,他們更愛的是意識形態,而不是這塊土地和土地上的人民。這塊土地上的水和空氣是不是被污染了他們不在乎,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是不是遭遇不公、是不是被截訪、是不是被強拆、貨幣是不是超發、企業稅收重不重......他們不在乎,他們更在乎的是領導的面子和政府的聲譽。所以,他們的愛國邏輯就是:你批評政府你就是不愛黨,你不愛黨就是不愛國,你不愛國,那你就是漢奸、賣國賊。他們的主要敵人就是美日韓,只要是這幾個國家出點什麼事兒,小粉紅立馬跳出來表達興奮之情。前陣子反薩德、抵制樂天,他們鬧得歡著呢。

在這種邏輯的指導下,他們做出的許多事情我們都不可以以正常的標準來評判。比如對他們來說,這個國家經濟上存在問題,那是美帝企圖控制我們的結果、是他們的代理人做的壞事;社會上出現了問題,那都是媚美媚日的公知誇大其詞;政府犯了錯誤,那都是政府裡的漢奸做的,跟體制無關;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的朋友......就拿這次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案來說,在小粉紅看來,只要是美國天天亂下去,那就沒時間來管中國的事情;只要是美國出現不好的事情,那一定證明民主不是萬能的;只要是美國被別人攻擊,那一定是因為美帝到處插手,受壓迫人民奮起反抗......所以,他們說出上面那些話,大家是不是能理解了?因為按照他們的邏輯,必然得出上述的結果。在他們的腦海裡存在這樣的意念,我們是愛國的,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祖國。

只是小粉紅不知道,支持恐怖份子,別說會讓外國對國人產生不良的印象、破壞國家形象、影響國家的經濟建設環境,就是對他們自己那也是有害的,美國剛剛通過法案,對某些入境的外籍人士要查他們的社交賬號,有些人萬一被定為恐怖份子同情者,那麼,這輩子是別想去美國了。即便是小粉紅隱瞞了自己的小粉紅身份進入了美國,去留學,去定居,一旦是被查出來自己曾經有過反美言論、同情過恐怖份子,那也是要被遣返的。現在是網路時代,小粉紅不要以為自己只是在網路上喊喊口號就行了,貴國都能因為大數據發達,經常拘留罵警察的網友,你以為美國國土安全部和移民局是吃素的?

愛國沒問題,但是,一定要這塊土地和這塊土地上的人民,而不是愛某種意識形態。現在的某些小粉紅已經跑偏了,越來越像一百多年前的義和團,逢洋必反。這很危險,因為,為了反對而反對,甚至當了恐怖份子的啦啦隊,你們就不再是愛國,而是害國了。所以,小粉紅們,醒醒吧,恐怖份子是人類共同的敵人,不要因為他槍擊了美國民眾給美國製造了麻煩他就是好人。任何同情甚至支持恐怖份子的言論都不能成為愛國言論,任何希望恐怖份子跟「敵人」鬥個兩敗俱傷自己好出口惡氣的想法都是反人類的。

小粉紅們,你們想讓國外的人都討厭中國人嗎?你想讓自己進入同情恐怖份子的黑名單嗎?千萬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