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郭伯雄徐才厚厲害 「將軍」1500萬賣大校軍銜(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10-08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腐敗治國,郭伯雄徐才厚大肆賣官。
江澤民腐敗治國,郭伯雄徐才厚大肆賣官。(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治下謊言充斥、造假成風,近期頻頻爆出涉軍假冒騙案。北京近日抓獲兩名假冒的「將軍」和「大校」,以捐贈1500萬人民幣授予大校軍銜為名進行詐騙。有報導指,這是向原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賣官學習。

據北京官媒微信公號「政事兒」10月7日報導說,當局在北京抓獲兩名假冒戰略支援部隊的「將軍」和「大校」。

報導說,這兩個落網的騙子以特招地方人才到部隊工作為名進行詐騙。其中許姓男疑犯自稱是「部隊將軍」和「忠誠衛士基金會」秘書長,負責特招地方人才,其謊稱只要捐贈1500萬元,就可直接招為軍官,可授予大校軍銜。

另一名女疑犯自稱是軍中「大校」,手機內及桌面均用一張身穿大校軍服的照片。兩人的住所內有10多箱假軍服、警徽、軍服胸章、肩章及紐扣等一批涉案物品。

報導還披露,自今年7月以來的3個月內,當局在全國已共抓獲270多名假冒軍人涉案嫌犯。

比郭伯雄徐才厚厲害「將軍」1500萬賣大校軍銜
假冒「將軍」(網路圖片)

比郭伯雄徐才厚厲害「將軍」1500萬賣大校軍銜
假冒女「大校」手機內照片(網路圖片)

《新唐人》10月8日的報導據此認為,這種假冒將軍賣軍銜亂象是要學郭伯雄徐才厚?

江澤民1989年上臺後,以腐敗治國。近年當局反腐曝光,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親信郭伯雄、徐才厚橫行軍中近20年,中共軍隊腐敗深重,買官賣官成風。

《大紀元》曾刊發採訪報導,上世紀90年代就在武警北京總隊,後來成為該總隊第五支隊副隊長的邵長勇表示:「我的一個老領導,他們(對他)說你要提將軍的話300萬,2010年左右提將軍的價格。價格也在變化,也在漲,都明碼標價了。」

另有港媒曾披露,郭、徐晉升將領按級要價,少將500萬至1,000萬元,中將1,000萬至3,000萬元,誰給得多,就讓誰陞官。而找江澤民買官以3,000萬元為起步。

中共軍事科學院軍建部前副部長楊春長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軍中賣官,誰送的錢多就選誰。楊舉例說:「一個大軍區司令,一個人給他送了1000萬,再有一個送2000萬的,他就不用1000萬的。」

香港《太陽報》2015年1月27日有文章指,除了打造一個無孔不入的賣官斂財網,徐才厚等人還巧妙地進行制度設計,實施所謂的民主測評和後備幹部制度,表面看是唯才是舉,實際是唯財是舉。

2015年1月,網上流傳的署名「總政治部知情幹部」的文章揭露中共軍中的買官賣官黑幕。在徐才厚、郭伯雄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全軍上下跑官買官成風,「千軍萬馬」(指軍職幹部標價千萬元人民幣)、「百萬雄師」(指師職幹部標價百萬元人民幣)成為軍內人人皆知的潛規則,團、營、連層層明碼標價,軍心渙散,無人想正事,幹正事,心思全用在請客送禮,搞關係拉選票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