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孩寫信給美國總統 獲邀參觀白宮(圖)

發表:2017-10-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歲女孩寫信給美國總統 獲邀參觀白宮
喬治亞州7歲女孩麥肯琪寫信給美國總統,獲邀參觀白宮。(11Aliv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6日訊】今年8月,美國喬治亞州的克格(Koger)一家準備去華盛頓特區度假,這家7歲的女孩麥肯琪(Mackenzie)想要去白宮觀光,當媽媽告訴她要先寫信聯繫本地議員時,這個二年級的小學生馬上拿出紙筆。

據美國《11Alive》報導,不過,麥肯琪並沒有給議員寫信,而是直接寫給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雖然她的父母當時想幫她寫,卻被她婉言拒絕了。

她在信中寫道,非常感謝川普總統所做的一切,並認為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她和家人明年春假時要到華盛頓特區度假,希望有機會能見到他,並給他帶去一些食物。

麥肯琪說:「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與你見面,希望我也能幫助將美國變得更好。」之後她在落款處簽名,寫道「你最大的粉絲」,可愛的小姑娘還不忘在頁尾畫了三個大桃心。

麥肯琪的願望在上週四變成現實,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Sanders)在「每日新聞簡報」上朗讀了麥肯琪給總統的來信,並邀請這位7歲小姑娘和她的家人來白宮享受一次難得的白宮專旅,如果川普總統當天在華盛頓特區辦公的話,他們還可以與川普總統見面。

麥肯琪的的媽媽勞拉(Laura)接到讀信通知後,特地提前跑去學校將女兒接回家,和她一起觀看電視裡的現場直播「每日新聞簡報」。

麥肯琪說,她寫信的目的就是希望川普總統知道她有多感激他。

麥肯琪所在學校校長Scott Ehlers當天下午才知道自己學校的學生成了小名人。他說,如果麥肯琪有機會與總統見面,她返校後將白宮之旅講給同學聽,也許這樣可以讓孩子們對政府更感興趣,讓他們想要瞭解更多關於政府如何運行的知識。

麥肯琪和媽媽將於明年4月去白宮觀光,她說會履行承諾給總統帶吃的,她打算帶一份乳酪蛋糕。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