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指長短隱藏婚姻的秘密(图)

作者:熊神進 發表:2017-11-03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指的長度影響婚姻。
小指的長度影響婚姻。(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日本有一個「勾小指」的愛情故事,在神戶一個村落裡,有一年輕姑娘占卜姻緣,卜師說:「勾妳小指的這男人,他就是妳的丈夫。」姑娘回家途中不慎從腳踏車跌了下來,剛巧有一位右手殘廢的年輕人經過,他的四隻指頭在工作中失去了。年輕人扶她起來,他用僅存的小指勾起她,姑娘大驚:「不會吧!」

二次大戰開始,姑娘離開神戶,來到長崎,長崎受到原子彈襲擊,姑娘傷了左手,只剩下小指,戰事結束,姑娘返回神戶,她見到這位年輕人坐在她的屋前,他伸出小指來,勾著她的小指,她終於明白,能夠陪伴自己走到白頭的,就是那「勾小指」的人,從此勾小指,就代表一生不變的愛情承諾。

小指的長度對婚姻的影響

小指(又稱尾指)在相學上是管五十五歲後的運程,原則上,這個年齡並非人生奮鬥期,應是進入安穩的階段。人進入中晚年,老伴不離不棄,兒孫健康才是家庭幸福,而小指的長短度蘊藏「晚年婚姻是否幸福」相學概率:

1、小指長度標準

正常一隻手掌有五隻手指,分別是大姆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除了小指外,每隻手指都有三個指節,從下往上,分別是第一節(跟醫學是相反)、第二節及最上的第三節,節與節之間叫「關」。小指長度以達到無名指第三指節橫紋為標準,這種人追求穩定的感情生活,年輕的時候會有一、二位戀人,但因為思想與行為較成熟,加上個性保守,即使婚後出現追求者也不會出軌。到了晚年,大多數人都能陪伴老伴。

2、小指長度過短

小指在無名指的第二節位置,也稱小指過不到三關,其實不少人的小指長度都是這樣,主要原因是小指的起始位置較低。小指管生殖功能,過短的小指表示有可能子女稀少。在愛情上,年輕人一旦出了軌成為未婚父母,就會逃避面對責任問題。結婚後,由於精力不足,男女常處於疲累中,婚外情機會不高,晚年會留在家中,依伴到老。

3、小指長度過長

小指到達無名指的第三節位置,代表此人有主見,具智慧和管理能力,受到異性歡迎。對他們來說,婚姻並不屬於經營的項目內,處處去監管配偶的行為反而令對方吃不消,小指過長的人會初戀不順行,而婚後也常為了小事而爭吵。

比較自己的指節長短,分析個性,從而改善婚姻關係。
比較自己的指節長短,分析個性,從而改善婚姻關係。(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如何補救小指的缺憾?

小指分為三節,節與節之間的分界有橫紋,我們可以比較自己的指節長短,來分析自己個性,從而改善婚姻關係。

小指中三個指節哪個最短?

1、手指底部第一指節最短,為人內向,表達能力弱,宜主動跟伴侶溝通。

2、中間指節最短,為人忠厚,可是不懂變通,宜在節日給配偶送件禮物。

3、第三指節最短,天真可愛,容易相信他人,婚後不宜單獨約會異性。

小指中三個指節哪個最長?

1、手指底部第一指節最長,表示不受他人約束,婚後給他/她多點自主權。

2、中間指節最長,婚後喜歡照顧枕邊人,並且忍耐力極強,不易離婚。

3、第三指節最長,異性緣佳,婚後不可以跟異性合夥,更不宜單獨跟異性旅遊。

另外,小指短的人欠缺主見,大家可以把小指指甲留長,增加個人之判斷力,同時也彌補小指過不了三關的信念,增強晚年的運氣。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