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爆中共為其培養年輕幹部已多年(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1-07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共爆中共為其培養年輕幹部已多年
聚集在莫斯科紅場的俄羅斯共產黨黨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近日,俄羅斯共產黨領導人對外透露稱,中共已為俄共培養年輕幹部多年。評論指出,俄羅斯在蘇共解體後,並未真正反思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和共產黨的毒害,使得俄羅斯實際上並未真正擺脫共產主義的影響,也使得馬克思的「共產主義幽靈」在附體至中國後,能夠對其反向輸出。

據《自由亞洲電臺》引援俄羅斯共產黨官網11月2日消息,為紀念十月革命100週年,俄共黨魁久加諾夫於聖彼得堡召開第19次共產黨和工人黨國際會議,他在會議上透露說,中共已為俄共培養年輕幹部多年。俄共有大約70名年輕黨員已在與中共的合作項目框架內完成在中國的實習,該項目從2011年就已開始實施。

久加諾夫還透露,這種實習每年都有,第一次只有5人,然後增長到10人,去年有20人,「每年的實習都根據我們與中共的合作項目進行,這個項目已經落實了6年,共有大約70人在中國完成實習。」

據《解體黨文化》一書介紹,中共強制中國人民讀馬恩列斯毛的書,以給民眾灌輸黨文化為統治手段,主要宣傳機器為報刊、廣播、電視和網際網路。

常用灌輸手法如下:

(1)鋪天蓋地,讓人和真實世界徹底絕緣

(2)不斷重複,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

(3)偽造民意、訴諸權威,發動心理攻勢

(4)公開撒謊,矇騙世界

(5)賊喊捉賊,一邊撒謊,一邊反對撒謊

而且,以上灌輸手法還能達到「與時俱進」。

俄共爆中共為其培養年輕幹部已多年
中共利用宣傳機器向中國人灌輸黨文化。(圖片來源:《解體黨文化》插圖)

俄共爆中共為其培養年輕幹部已多年
中共對中國人民從小到大的洗腦教育。(圖片來源:大紀元)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指出,在蘇聯解體之後,控制言論和信息自由的鐵幕被揭開,被宣傳多年的「共產主義」遭到俄國民眾唾棄。繼承了蘇共衣缽的俄共也弱化成為俄國政壇的一個弱勢黨派。

不過,俄共黨魁一直對中共的「經驗」推崇備至。現任黨魁久加諾夫還透露,中共為俄共培養年輕領導人的實習計畫,是根據參加者的專業來制定的,包括思想工作人員、媒體宣傳工作人員及黨務人事工作人員。

《自由亞洲電臺》文章指出,俄羅斯在蘇共解體後,並未真正邁入自由民主社會的主要原因和教訓,是因為它僅僅注重了如何打破蘇共外在的國家機器,卻沒有真正反思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和共產黨的毒害,使得俄羅斯實際上並未真正擺脫共產主義的影響,也使得馬克思所謂的「共產主義幽靈」在附體至中國後,能夠對其反向輸出

另悉,沒能擺脫共產主義影響的不僅是俄羅斯,甚至還包括歐美等西方國家。

據記錄片《蠶食美國》揭露,共產主義早在近一百年前便設定計畫,全方位的向西方社會、特別是美國,從政治、經濟、宗教、教育等方面進行滲透。一股黑暗的力量滲透了中小學教育,悄悄的改造下一代。

列寧說過:「給我四年的時間去教孩子,我播下的種子將永遠不會被根除。」對學生進行意識形態的控制,一直都是共產黨人的目標之一。

《蠶食美國》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透露,共產黨人就像特洛伊木馬,首先要滲透控制學校,把學校作為社會主義理念的傳動帶……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Alan Keyes博士說:「最終是讓我們的孩子們以及其他受此類教育的人,讓他們不適應自己作主。」

同時,共產黨人為了增強對年輕人的意識形態洗腦控制,他們對美國高校與神學院進行長期滲透,教育孩子們左派想要灌輸的價值觀,讓年輕人遠離神、遠離傳統道德,加速社會的墮落敗壞。

《蠶食美國》提示眾人:每個人都曾隨波逐流,我們都應反思。記錄片所呈現的,是發生在身邊的真實噩夢,那不只涉及美國民眾。共產主義所要染指的,是整個地球的和平,所有居民的幸福未來。因此,每一個人,都應該保持真誠和善良,鼓起勇氣、對抗邪惡。人類,只有回到神指引的道路上,才能獲得神的祝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