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晤日澳首腦 議遏制朝鮮「魯莽挑釁」(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1-14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會見日澳領袖 討論朝鮮及中國問題
川普在菲律賓與澳大利亞總理及日本首相進行三方會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3日)在馬尼拉會見澳大利亞總理及日本首相,主要談論的話題是有關朝鮮對鄰近國家構成的潛在威脅。

據《澳大利亞人》報導,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談到與川普和安倍的會談時說:「我們擁有共同的價值觀和關注重點。」他表示,朝鮮導彈危機是這次談話的重點之一,三國關注的是遏制朝鮮的「魯莽挑釁」。另外,也包括中國在印度和太平洋地區有關情況。

特恩布爾說:「數十年來,和平與穩定為數十億人口的繁榮奠定了基礎,我們將共同努力,確保維持下去。」

至於亞洲行的成果,川普訪問亞洲期間並未透露所達成貿易成就的相關細節,他只是說在貿易方面取得重大進展,並且說這是「遠遠超過你所知道的任何事情」。

川普承諾將做出「重大宣布」

此外,川普表示,將在結束其亞洲之行、返回美國華府之後,就朝鮮、貿易等重要議題,做出重大宣布。

川普預計星期三(11月15日)在白宮就這些問題發表聲明,他告訴安倍和特恩布爾說:「這將是有關貿易、朝鮮和很多其它事務的完整聲明。」

川普和特恩布爾要求東盟官員為他們在週二(14日)安排晚餐,估計兩人可能還會舉行雙邊會談。

在本次為期13天的亞洲之行中,川普訪問了5個國家,包括日本、韓國、中國大陸、越南和菲律賓,並參加了兩次經濟高峰會。這是二十多年來,美國總統出訪時間最長的一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