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又被人告上法庭!理由很奇葩(組圖)

發表:2017-11-15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快餐店
麥當勞快餐店(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7年11月15日訊】在美國這個法治社會裏,訴訟立案的門檻很低,只要你肯支付三至五百美元的訴訟註冊費,就可以向法院提交訴狀,起訴你要起訴的人。所以在美國,不管你的收入高低,都可以利用有效的,平等的法律制度來捍衛自己的權益。但也不乏有些人對自己權益的要求過高,向法院遞的訴狀令人啼笑皆非。前段時間,美國快餐行業巨頭麥當勞就被人以奇葩的理由告上法庭。

麥當勞作為歷史悠久的美國快餐業行頭老大,這次被起訴的原因既不是食品安全,也不是服務出了問題。而是因為麥當勞經典套餐:開心樂園套餐(Happy meal)惹的禍。

一名居住於華盛頓特區,名叫吳奔(Ruben Caradehuevo)的男子,在當地一家麥當勞餐廳點了一份開心樂園套餐,他很認真地吃完這份沒有任何問題的套餐後,就為「開心」一詞,和麥當勞較上了勁。

據吳奔自己介紹,他患有抑鬱症,看到麥當勞的「開心套餐」後,就將治療病症的希望寄託在這份套餐上。他說:「我就想讓自己開心起來,不再抑鬱,所以就點了這份「開心套餐」,希望吃完後,就能起到「開心」的效果。但是服用過後,我沒有感到有任何效果,我並沒有覺得像這份套餐到名字一樣,開心起來,依然覺得很壓抑很緊張。」

患有抑鬱症的吳奔也許真的很鬱悶,他認為麥當勞的「開心套餐」沒讓他擺脫抑鬱症,讓他開心起來,為此他把麥當勞告上法庭,並向麥當勞索賠150萬美元。

也許你會覺的很荒唐,但這可是法院受理了的訴狀哦,而且還有幾名律師主動幫他辨護,還想幫助他打贏這場官司。當然麥當勞這方也不敢怠慢,全力以赴。

不過也許是起訴的理由太過牽強,也許是訴訟人過度解讀了個人的權益,雖然我們可以用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權益,但也要合情合理。此案與眾不同的訴狀理由,在當時確是引起了一些媒體的關注,但後來也沒了動靜。可謂雷聲大,雨點小,不了了之。

麥當勞的開心套餐
麥當勞的開心套餐(圖片來源:Flickr)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