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被控侮辱女性(組圖)

發表:2017-11-17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電視節目主持人特威登在個人推特曝光弗蘭肯侮辱性行為。
美國加州電視節目主持人特威登在個人推特曝光弗蘭肯侮辱性行為。(圖片來源:Leeann Tweeden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11月16日,一名美國加州女性電視節目主持人指控,在未經她同意的情況下,民主黨參議員埃爾.弗蘭肯(Al Franken)強行親吻她,還觸摸她的身體。

11月16日,美國加州電視節目主持人特威登(Leeann Tweeden)在個人推特發文稱:「我決定該是講述我的故事的時候了。」(I’ve decided it’s time to tell my story.)

特威登在推特上發布的一張照片顯示,美國非營利組織聯合服務組織公司(United Service Organizations Inc.,USO)2006年在阿富汗一次巡演過程中,弗蘭肯站在特威登的身邊,微笑著似乎抓住了她的胸部。

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
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美國Fox News 11月16日稱,《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前作者弗蘭肯為這次巡演寫了一個劇本,他本人的角色需要在舞台上親吻女生。

據特威登透露,在後臺,弗蘭肯一再強迫她練習吻戲,曾一度強行親吻她。特威登說,她立刻用雙手阻止弗蘭肯親吻她,並說如果再這樣,她下次不會這麼客氣。

特威登說:「我離開了(現場),所能想到的就是盡快去洗手間漱口,從我的嘴裡去除掉他的味道。」她對此感到厭惡,感覺自己受到了侵犯。

然而,弗蘭肯侵犯性的行為並沒有到此為止。

與弗蘭肯、特威登一起乘坐C-17型貨機回家的一名攝影師拍攝了的照片顯示,當時特威登頭戴凱夫拉爾頭盔(Kevlar helmet),身穿防彈背心,看上去睡著了,而弗蘭肯則站在旁邊咧嘴笑著做出不適當的動作。

對此,特威登說:「我簡直不敢相信。未經過我同意,他就觸摸我的身體。我再次感到受到了侵犯,尷尬、輕視和羞辱。怎麼敢這樣抓我的胸部?覺得好笑?」

特威登認為,弗蘭肯讓第三者拍下這張照片,也知道她以後會看到照片,令她感到羞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