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煒令人生厭 上屆七常委竟得罪了三個(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11-2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魯煒令人討厭,上屆七常委竟得罪了三個。(視頻截圖)
魯煒令人討厭,上屆七常委竟得罪了三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原中共中宣部副部長魯煒日前落馬,在官方指稱的原因之外,在官場內外都引起一片罵聲的這位昔日的中共「網路沙皇」,其真正的落馬原因是什麼呢?有港媒指魯煒曾得罪了三名中共高層人物,並牽涉去年初發生的任志強事件。

中共中紀委網站11月21日22時,發布了原中宣部副部長魯煒落馬消息。但沒有提及魯煒所涉具體問題。

中紀委隨後在官網罕見連發三篇評論文章,其中還隱晦透露了魯煒的問題是「政治生態不良,存在‘小圈子’問題」。中共網信辦亦緊急開會,用「嚴重違背了紀律要求」等共7個「嚴重」定義魯煒,並直指他是「兩面人」。

路透社認為,這些表述「具有特別的意義」,顯示魯煒屬於「政治腐敗」。

據香港《明報》11月24日文章稱,除涉嫌貪腐外,魯煒出事是因曾得罪了三個政治局常委(習近平、王岐山、俞正聲)。

據悉,魯煒任內,中共網信辦在2014年向習近平推薦了口碑極差的網路作家周小平及花千芳、2016年3月新疆無界網轉發要求習近平下臺的「倒習公開信」,上述事件令習近平不滿。

另外,2016年的中共兩會前後,網路大V、地產商任志強批「黨媒姓黨」引發的風波,該事件背後當時被指涉及與任志強密切的王岐山和魯煒的上級、江派宣傳總管劉雲山之間的角力。

當時,魯煒所管的網信辦迅速刪除任志強的微博帳號,並對任大加鞭撻,據指引發王岐山的不滿,中紀委網站隨後轉載文章《千人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警示文宣系,並力挺任志強。

再者,去年中共全國兩會期間,多個中共政協委員當面向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投訴網際網路管制過嚴,國外學術等網路諮詢查詢也相當困難。俞正聲曾表示,將過問此事。

此外,有關魯煒出事的原因,外界流傳的還包括:2014年11月在浙江的首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上,他找外國人冒充專家學者營造「萬邦來朝」盛況;魯煒早年就一路淫亂,曾參加富商安排的「人奶宴」;魯煒聽命劉雲山,打壓習近平安排進網信辦的親信徐麟,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