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虐童群情洶湧 胡錫進又來了(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11-25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
胡錫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曝出猥褻虐童醜聞後,網民挖出的猛料越來越多,不過當局隨即封殺消息。在網上搜索相關新聞,有些稿子數小時內竟被刪除。但網路上仍然群情洶湧。「三種顏色」熱度猛漲成為了微博第一熱詞。向來好摻和的《環時》總編胡錫進此時又在微博發言、煽風點火。

在網路上不斷有爆料之際,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昨日(23日)發微博稱:「如果確有集體孌童,那是重罪,公安一定會查清,罪者必受嚴懲。如果這是假的,那麼我高度懷疑這個謠言的形成過程有別有用心者介入,他們也應被揪出來依法治罪。」

胡錫進還稱,刪帖也要謹慎,應針對很惡毒往政治上引申的帖子,要防止刪帖引發額外的疑竇,云云。

胡錫進每每在重大事件中發出極左聲音,並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維護中共極權。比如在公眾質疑邱少雲、黃繼光等「黨產英雄」時,曾連發「社評」為當局繼續愚民。

胡在網路上的名聲極差。大陸網民將胡錫進與孔慶東、吳法天、司馬南並列為中國「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胡錫進還入圍「2012年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入選「中國百名人渣」排行榜。

經濟學者王思想曾總結了中共治下左派文人的分類和主要營利手段,認為左派的文人作為一個依附性比較明顯的階層,其賺錢往往要依附某個勢力。其中最典型的左派官媒是《環球時報》,其主編胡錫進是以西方式的語言習慣和貌似中立的態度,販賣民族主義。

此前,11月22日,北京市朝陽區管莊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國際小二班的幼兒,日前被曝遭老師用針扎、餵成分不明的白色藥片,甚至有家長指,幼兒遭集體猥褻和疑似性侵。

有中國大陸部分自媒體報導指出,孩子出現肛門流血情況,懷疑與幼兒園附近楊閘的「老虎團」——駐紮在北京朝陽區楊閘的北京衛戍區警衛一師13團有關,並配發了聊天截圖。

事件主角紅黃藍教育的軍方背景最先被關注。

網路有消息指,紅黃藍幼兒園涉軍方背景,「紅黃藍教育機構」名為「曹赤民」的創始人曾在中共軍隊(原二炮)中服過役。紅黃藍幼兒園園長的丈夫曾在中共軍隊(老虎團)中任職,該機構的副總裁藺玉華,曾是瀋陽軍區司令部幼兒園園長。

24日,處於輿論漩渦的「老虎團」政委馮俊峰公開「闢謠」稱,網上流傳幼稚園園長是該團現役軍人家屬與事實不符。但他承認,該幼兒園園長是「老虎團」退役人員的家屬,已轉業到地方工作。

由於中共管治體制的不透明,加上新聞管制嚴厲,和過往諸多惡性社會事件一樣,目前外界無法得悉虐童事件到底還涉及哪些黑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