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虐童群情汹涌 胡锡进又来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1-25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胡锡进(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曝出猥亵虐童丑闻后,网民挖出的猛料越来越多,不过当局随即封杀消息。在网上搜索相关新闻,有些稿子数小时内竟被删除。但网络上仍然群情汹涌。“三种颜色”热度猛涨成为了微博第一热词。向来好掺和的《环时》总编胡锡进此时又在微博发言、煽风点火。

在网络上不断有爆料之际,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昨日(23日)发微博称:“如果确有集体娈童,那是重罪,公安一定会查清,罪者必受严惩。如果这是假的,那么我高度怀疑这个谣言的形成过程有别有用心者介入,他们也应被揪出来依法治罪。”

胡锡进还称,删帖也要谨慎,应针对很恶毒往政治上引申的帖子,要防止删帖引发额外的疑窦,云云。

胡锡进每每在重大事件中发出极左声音,并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维护中共极权。比如在公众质疑邱少云、黄继光等“党产英雄”时,曾连发“社评”为当局继续愚民。

胡在网络上的名声极差。大陆网民将胡锡进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并列为中国“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胡锡进还入围“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入选“中国百名人渣”排行榜。

经济学者王思想曾总结了中共治下左派文人的分类和主要营利手段,认为左派的文人作为一个依附性比较明显的阶层,其赚钱往往要依附某个势力。其中最典型的左派官媒是《环球时报》,其主编胡锡进是以西方式的语言习惯和貌似中立的态度,贩卖民族主义。

此前,11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幼儿,日前被曝遭老师用针扎、喂成分不明的白色药片,甚至有家长指,幼儿遭集体猥亵和疑似性侵。

有中国大陆部分自媒体报道指出,孩子出现肛门流血情况,怀疑与幼儿园附近杨闸的“老虎团”——驻扎在北京朝阳区杨闸的北京卫戍区警卫一师13团有关,并配发了聊天截图。

事件主角红黄蓝教育的军方背景最先被关注。

网络有消息指,红黄蓝幼儿园涉军方背景,“红黄蓝教育机构”名为“曹赤民”的创始人曾在中共军队(原二炮)中服过役。红黄蓝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曾在中共军队(老虎团)中任职,该机构的副总裁蔺玉华,曾是沈阳军区司令部幼儿园园长。

24日,处于舆论漩涡的“老虎团”政委冯俊峰公开“辟谣”称,网上流传幼稚园园长是该团现役军人家属与事实不符。但他承认,该幼儿园园长是“老虎团”退役人员的家属,已转业到地方工作。

由于中共管治体制的不透明,加上新闻管制严厉,和过往诸多恶性社会事件一样,目前外界无法得悉虐童事件到底还涉及哪些黑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