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交易案 馬英九以被告身份出庭(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1-29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9日上午,臺前總統馬英九以被告身份遭臺北檢方傳喚。
11月29日上午,臺前總統馬英九以被告身份遭臺北檢方傳喚。(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前總統馬英九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今年8月才因臺北大巨蛋案遭地檢署傳喚,11月28日又因泄密案而出庭,至於涉嫌賤賣三中黨產一案,29日,馬英九首此以被告身份遭臺北檢方傳喚。

《雅虎》報導稱,臺北地檢署持續偵辦三中案及國民黨賤賣黨產案,29日上午,前總統馬英九以「他字案」被告身份遭傳喚,檢方也一併傳喚了國民黨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等人,以釐清馬英九在三中案對於賤賣黨產一事是否知情,是否有指示國民黨高層賤賣黨產。

而馬英九29日上午在抵達臺北地檢署之後,在隨扈指引下持傳票向法警室報到,國民黨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2人,目前已被限製出境。

據《自由報》消息披露,臺北檢方懷疑馬英九在三中交易案中,有重大嫌疑,此案中可能藏有不少暗盤,部分交易可能與賤賣黨產有關,檢方重點要追查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是否知情。

事實上,早前涉嫌侵佔中影減資款3.7億元遭羈押的中影前董事長蔡正元在早期(14日)交保後也曾加碼爆料稱,近期被提訊出庭多與自己所涉案件無關,都是為了馬英九的案子出庭作證。

據悉,臺北檢方在追查此案關聯中,是向國民黨函調大批黨產交易資料後,並陸續傳喚張哲琛、汪海清等人,認為有不少疑點需要釐清,才決定29日傳喚馬英九出庭,檢方會先將馬、張、汪三位先隔離審訊,至於是否會當庭對質,檢方表示要視偵查狀況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