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稅改通過機率激增 美股道指升破24000(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2-01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院稅改通過機率激增 美股道指升破24000
11月30日,美股道指升破24000點,創下收盤記錄新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週四公開宣布,投票支持參議院稅改法案,進一步增加了該法案獲通過的可能性。當天,市場對稅改立法的通過預期大增,推動美股收盤全線上漲,道指、標普創下收盤記錄新高。道指漲幅逾300點,一舉突破24,000點。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馬侃在一份聲明中說:「在經過仔細的思考後,我決定支持參議院稅改法案。我相信這個立法,雖然離完美還很遠,但會提高美國的競爭力,推動經濟發展,並為中產家庭提供遲到很久的稅務減免。」

馬侃說,他支持這一法案因為他相信將對所有美國人有利,幫助美國人保留更多來之不易的收入。

阿拉斯加參議員穆爾科斯基(Lisa Murkowski)週四也宣布支持該方案,在此前針對共和黨廢除歐巴馬健保的議案投票中,馬侃和穆爾科斯基均投了反對票,導致法案在參院未被通過。

共和黨參議員們目前正在根據反對此法案的共和黨參議員們的要求,在對這個稅改法案進行最後對修改。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代表肯塔基州的共和黨參議員麥康奈爾表示,參議員週四晚上繼續就法案進行辯論,對稅法改革法案的表決有可能星期五晚些時候進行。

參議院通過共和黨稅改方案的可能性增加推動了美國股市的上揚,美國股市道瓊斯指數週四創下歷史新高,週四上午在開盤不久即突破24,000點,最後收在歷史新高24,272點,上漲331點。

標普500指數漲0.8%,也收於2647.58點的歷史新高,工業類股、信息技術類股領漲;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0.7%,至6873.97點,逆轉了此前一日下跌2%的勢頭。

CNBC援引TD Ameritrade首席市場策略師金納涵(JJ Kinahan)的話稱,此次稅改議案不僅是關於減稅,同時也是影響投資者的一個心理因素,表明國會能做成一些事情。

整體稅改法案是慷慨地為企業減稅,對家庭和個人溫和減稅。這將是31年來國會首次修改稅法。

根據美國國會稅收委員會公布的分析數據,參議院的稅改方案在未來10年中將增加1兆億美元的預算赤字,低於參議院原來的稅改法案(可能會有1.4兆億美元赤字),他們還認為該方案將刺激美國經濟的增長,在未來10年中為美國額外增加4580億美元的收入。

眾議院在感恩節前已經通過了該院的稅改法案,如果參議院獲通過,隨後參眾兩院將就他們的稅改法案進行和談,並將妥協後做出的最後法案提請川普(特朗普)總統簽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