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誰支持柯文哲」? 李登輝舉手了(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2-03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前總統李登輝出席臺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
臺灣前總統李登輝(中)12月2日出席臺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前總統李登輝12月2日親赴臺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在會上當主持人詢問在場嘉賓「2014年臺北市長選舉有沒有人投給柯文哲?」時,李登輝沒有舉手,主持人又問「現在是否還有人支持柯文哲?」時,李登輝則是笑笑的舉起手,令在場嘉賓十分意外。

《雅虎》報導稱,臺灣教授協會12月2日的募款餐會邀請了許多重量級政治人物到場,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前駐日代表羅福全、臺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吳樹民,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等500多人到場參加。

募款餐會一開始,主持人鄭弘儀提到近日中國政府在北方嚴寒的天氣下,強制驅趕低端人口,又提到早前19大前夕,中國政府要求各超市都不能賣菜刀、文具店不能賣剪刀等誇張行徑震驚兩岸三地,也令人感慨兩岸的人權價值觀差之千里。

隨後,主持人詢問在場嘉賓,是什麼樣的政府會害怕菜刀?「有人真的認為兩岸會一家親嗎?」在場沒有一人舉手,主持人又問,「反對兩岸一家親的請舉手!」,在場大部分人皆舉手錶示認同。

有趣的是,主持人鄭弘儀隨後在場內針對柯文哲曾表示「有很多人會支持他」,鄭弘儀想瞭解真實情況是否如此,而臨時來個現場民調。

鄭弘儀詢問「2014年有投給柯文哲的人請舉手」,場內許多人都舉起手來,但李登輝沒舉手,之後又補問,「現在還支持柯文哲的舉手」,倒是李登輝舉起右手錶示支持。

《上報》消息稱,李登輝之後卻並未針對柯文哲進行評論,而是指出臺灣如今的憲政改革十分重要,雖然現在內外環境並不利於臺灣,但民主制度依然是臺灣最堅強的靠山與武器。

此外,對於李登輝表態支持,柯文哲當日出席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並未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