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拖欠薪水不知悔改:我給華人薪水是市場價!(圖)

發表:2017-12-11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闆拖欠薪水不知悔改:我給華人薪水是市場價!
拖欠薪水(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1日訊】近日,澳洲悉尼的一家華人經營的糕點兼維生素公司,因拖欠華人員工高額薪水遭到起訴。

據《萬能的布丁》報導,這家公司的華人老闆胡燕(Yan Hu)拖欠了19名臺灣和香港的員工薪水,共計45000澳元。

該公司不只是最低時薪沒有達到法律要求,就連加班工資、週六補貼、臨時工補貼等,都沒有一個符合規定。

這位老闆還非法剋扣某些員工的工資400澳幣,並稱,只有當他們工作了至少6個月、並且表現的「不那麼懶惰」後才會把工資發還給他們。

得到消息的澳洲公平工作申訴專員公署(Fair Work Ombudsman),立即前往調查。

而老闆竟然回答:「我給華工的是市場價格,這是商業和經濟!」

「再說了,我為什麼要澳洲本地人啊?華工這麼多,年輕、又超級便宜。跟那些又老又慢的本地員工比起來,手腳更麻利!不壓榨他們,豈不對不起我的公司?」

「而且,儘管我給的工資不夠最低時薪,但我覺得這工資已經很合理了好嗎?只不過是我的員工,真的太貪婪、太貪心了!這幫打工度假的人,總是那麼貪得無厭,只想要賺更多的錢。他們本性就是這樣的!」

這「霸氣」的回答,把公平工作公署的調查員都驚呆了。其中一名調查人員稱:「這是我見過最直率的違法老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