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拆?北京拆牌 官方口徑混亂(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12-12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日前北京拆除萬塊招牌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北京「清理拆除違規廣告牌」行動引起一輪爭議,目前更疑似出現拆與停拆的行政混亂現象。

12月11日,微博認證為《東方早報》記者王道軍發微博稱,北京海澱區城市管理委員會的緊急通知,稱「『天際線』不拆了,已拆的可以重裝…… 」相關消息隨後刪除。

同日,《新京報》也刊登快訊,指已向海澱區城市管理委員會證實〈關於暫緩牌匾廣告清理工作的通知〉;與此同時,海澱區某城管隊長也證實,已收到相關通知,並停止拆除廣告牌工作。不過,相關報導隨後也被移除。

12月12日,《中國經營報》記者向北京市城管委戶外廣告處詢問,工作人員回應,「沒有接到暫停的通知,拆除工作還在進行中。」海澱區城管委戶外廣告科的工作人員則說,「我們現在不回答這個問題,請聯繫區委宣傳部,通過宣傳部來溝通此事」。

而海澱區城管委表示,「請詢問本人或單位所在街道城管科,街道已經掌握相關消息。」

報導稱,目前當局內部口徑混亂。此前,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稱,本市要加快重設工作,力爭拆除和規範重設同步。而中國最高檢主辦的機關報《檢察日報》則質疑,拆除廣告牌這種行為欠缺溝通,或有違法現象。

微博流傳圖片顯示,這場「拆招牌」運動中,包括鄧小平題寫的「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招牌、中共宣傳部旗下的《光明日報》、英文《中國日報》、騰訊視頻、網易、中共軍方總醫院(301醫院)、搜尋引擎百度等等,都被拆除。

不少民眾抱怨,連熟識北京的人也會迷路。也有網友自嘲說,「北京,怎麼突然不認識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