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中國速瞄】中國擬核反應爐取暖?(組圖)

發表:2017-12-13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煤改气”导致大陆天然气供应紧张。
(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13日讯】核反應爐取暖?中國限煤民眾受苦

英國路透社報導,中國北方霧霾嚴重,北京大力削減煤炭使用量,讓靠燒煤取暖的民眾苦不堪言。目前當局考慮以核電來解決冬季供暖問題,建立一個小型低溫核反應爐。而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更在北京試行區域供熱反應爐,並取名為「燕龍」。這讓民眾擔憂安全性與可靠性。

 

北京阻擋安理會討論朝鮮人權遇挫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日前聯合國安理會就朝鮮人權問題舉行專門會議,中共試圖阻攔,但未能成功。中共聲稱會議對國際安全與和平無益,美國則回應,「安全與和平不可能同人權分開」,平壤政權用暴力鎮壓本國人民,也可能用暴力侵害他國。

金正恩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舉報環境污染也是罪?網民被指損害商譽遭受刑拘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湖北網絡大V羅蘭青,疑因舉報企業環境污染,遭到當地警方以涉嫌損害商品信譽等罪名刑拘。其朋友透露,羅蘭青數年來到處流浪,目前家屬仍未收到警方任何通知文件。

【12.13中國速瞄】中國擬核反應爐取暖?
(圖片來源: 自由亞洲電台)

 

北京強拆驅趕激民怨 蔡奇急探訪基層降溫

北京進行大規模驅趕弱勢群體後,引發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為緩解民怨,態度強硬、聲言「硬碰硬解決」的市委書記蔡奇,12日又在一場活動中慰問「低端人口」。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文章指,這場聲勢浩大的行動,最終自損形象,喪失民心。

【12.13中國速瞄】中國擬核反應爐取暖?
(網路圖片)

 

京城中村民房失火 致5死8傷

北京朝陽區白牆子村一幢民房,13日凌晨發生火警,北京消防總隊微博證實,事件導致5死8傷。初步估計是電動單車失火引致,詳細原因仍在調查。

【12.13中國速瞄】中國擬核反應爐取暖?
(網路圖片)

 

安徽溫度劇降 六安跌破0℃

安徽近日氣溫劇降,氣溫實況圖顯示,六安市最低氣溫為零下0.6度,這是城區國家站今年下半年首次錄得「破零」,預期未來幾日仍持續寒冷。12日前該省多霧霾;13日後氣溫可能將至今年入冬後新低點,其中安徽省北部和高海拔山區,可能出現雨夾雪的天氣。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