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中國速瞄】北京又燃大火 網傳促蔡奇辭職(組圖)

發表:2017-12-14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14中國速瞄】北京又燃大火網傳促蔡奇辭職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14日訊】杜斌新書港台熱賣 揭中共餓死37萬戰殍

中共建政前,一直吹噓共產黨軍隊如何自律,得到老百姓支持,但最近一本在港台熱賣的新書《長春餓殍戰》,首次揭露70年前中共為奪取長春,不惜餓死37萬民眾。杜斌曾因出書揭露「六四」、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等真相,2013年一度被北京公安秘密抓捕。

 

北京驅逐外地人惹民怨 傳公開信促蔡奇辭職

北京市大興區公寓早前發生大火奪走19條人命後,當地政府展開大排查行動,大批弱勢群體被驅離住所,引發民怨沸騰。雖然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為消除民怨展開親民探訪,但仍未能降溫。日前網絡廣傳一封公開信,指蔡奇推行的整治行動影響範圍廣大,要求他辭職下台。

【12.14中國速瞄】北京又燃大火網傳促蔡奇辭職
(網路圖片)

 

北京又燃大火 警察出警遲緩

海外新唐人電視台報導,12月13日凌晨1時18分,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鄉白牆子村一村民自建房發生火災,造成5死9傷。火災過後,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代市長陳吉寧等人到現場指揮。蔡奇和陳吉寧強調,「這次火災再次提醒我們,消除火災隱患一刻不能停。」同時要求朝陽區做好「違法經營場所」和群租房的排查整治行動。十八里店鄉居民透露,該村11日晚曾發生火災,12日傍晚再次離奇著火。她曾報警求救,但警察1小時後才出警。

大火
(視頻截圖)

 

京滬高鐵突停運 相關部門未解釋原因

香港《信報》報導,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12日宣布,從12日起至13日京滬部分高鐵列車臨時停運,共涉及30班次,但未解釋停運原因。此次臨時停運造成近2萬人受到影響。由於南京舉行公祭,盛傳習近平親自主持,南京站又是京滬高鐵中間大站,外界猜測停運或與此有關。

【12.14中國速瞄】北京又燃大火網傳促蔡奇辭職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湖南中學生校園被捅死 警方說法遭質疑

12月12日下午,有網友爆料,當日常寧市泉峰中學初二79班學生郭某,被同學用棍刀捅死。圖片顯示,一人倒在地面,背部傷口附近及地面流有大片血跡。消息指,由於捅人者是「官二代」,警方對外解釋稱,「刀從刀鞘飛出」擊中死者。

【12.14中國速瞄】北京又燃大火網傳促蔡奇辭職
(視頻截圖)

 

暴雪襲山東 民眾變「雪人」生活受阻

山東煙台11日起已連降數場大雪。當地氣像台11日中午12時30分發布暴雪藍色預警訊號,並繼續發佈道路結冰黃色預警。當地市民冒雪趕路變成「雪人」,預料未來幾天仍有小到中雪。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