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企業家黃鳴實名舉報德州市委書記懶政(圖)

發表:2018-02-21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明集團董事長黃鳴
皇明集團董事長黃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知名企業家皇明集團董事長黃鳴,實名舉報山東德州市委書記「懶政」一事,引發外界關注。

據《新浪網》2月19日引述《界面》新聞報導,2月14日,皇明集團董事長黃鳴通過微信公眾號發布題為《黃鳴實名舉報市委書記,質量衛士維權營商環境》的貼文,文章中,黃鳴實名舉報德州市委書記陳勇「懶政」。該號是皇明集團運營的一個科普「太陽能燒烤」爐具的微信公號。

黃鳴主要指控陳勇「新官不理舊政,不兌現承諾,不管幾千員工上萬經銷商數萬家屬的死活和出路,冷漠無情,無故賴賬逃責將皇明拖入嚴重危情,毫不理睬」。

文章稱,2017年9月份,德州市經濟開發區強行拍賣許諾給皇明的置換土地。先期100畝土地變性為商業用地,已被政府高價拍賣,後期1200餘畝土地仍計畫拍賣。

黃鳴說:「近百萬平方米全球頂級節能房產,1700多畝黃金段有證地產(政府剛以地王價拍出100畝,平均500萬/畝)」,巨量固資遠超負債。「若補足所欠手續,盤活後危機垂手可解,只需陳勇書記舉手之勞」,而「不談不見不處理——除了怕擔事躲責任,是否有意拖垮皇明?背後有沒有利益集團?讓人生疑!」

自2017年9月份起,黃鳴已接連遞交20多份緊急報告,至今石沉大海,杳無音信。「自去年9月開始,通過各種渠道要求見陳勇書記,他是各種理由推脫,毫無所為。好不容易苦等苦守堵到兩會駐地遞上一份報告,一句話都說不上,關車門就走人了」。

「就差跪地求他了,我60歲了,為啥還要豁出這張老臉,因為我身後有幾千員工,近萬經銷商,幾萬家屬!還有代表德州代表山東代表中國的世界太陽能第一金字招牌啊!」

《新浪網》引述報導指,有知情者稱,政府正籌集40億資金有意接盤皇明集團,逼黃鳴退股。

2月14日深夜,皇明方面接受界面新聞採訪,稱文章已經涵蓋了黃鳴所要表達的內容。有知情者稱,當夜,德州市政府緊急召見黃鳴,隨後舉報文章隨即刪除。

德州市政府2月19日晚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2月14日、18日,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人分別與黃鳴董事長見面、溝通,聽取了意見。

資料顯示,1958年出生的黃鳴,江蘇泰興人,教授級高級工程師。黃鳴現為國際太陽能學會(ISES)副主席,第十屆、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副理事長,中國節能協會副理事長,中國農村能源行業協會副會長,皇明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