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2雙鞋」穿的不只是鞋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組圖)

作者:妳讀 發表:2018-02-28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強悍的女人,也會有累的時候,脫下高跟鞋,換上一雙平底鞋時,她同樣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
再強悍的女人,也會有累的時候,脫下高跟鞋,換上一雙平底鞋時,她同樣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上的女人都有兩面:一面是堅強的,一面是柔軟的

她若堅強,如堅金般灼灼其華;她想柔軟,似溫玉樣溫潤可人。穿高跟鞋的女人最堅強,穿平底鞋的女人最柔軟。

女人喜歡高跟鞋帶來的驕傲,也依賴平底鞋給的安全感,同時擁有這兩雙鞋的女人,既嚐過生活的殘酷,又品過人生的美好,活得通透又幸福。

女人穿上高跟鞋,像跳芭蕾一樣堅強、自信

女人都曾有一個芭蕾夢,《天鵝湖》中的舞者脖頸修長,優雅挺立的身姿,在鎂光燈下踮腳起舞,如同上帝的精靈。可誰又知,芭蕾舞者腳上層疊的血泡和鈍繭。但她們從不畏懼這辛苦和疼痛,因為心有堅強。

高跟鞋讓女人擁有最接近芭蕾的姿態,身姿曼妙、步步生蓮,每一步都搖曳生姿,透著堅強和自信。

貝嫂穿著高跟鞋,美麗耀眼收服貝克漢,「貝嫂」維多利亞年輕時曾是當紅女團明星,嫁給世上最迷人的老公貝克漢,不僅馭夫有術家庭和睦,還創立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事業風生水起……她踩著「恨天高」馳騁秀場,又酷又帥;她連生四個孩子身材依然熱辣,踏著高跟鞋狂掃奢侈品;她生活有檔次買衫有品位,知道自己又美又酷才是絕世利器。

有記者問小貝是怎麼愛上維多利亞的,小貝看著抱著孩子,依然腳踩「恨天高」的妻子頷首微笑:「她鞋跟的高度征服了我!」

這樣霸氣外露、自信滿滿、氣場強大、乾淨利落,踩著高跟鞋如履平地的女人,男人女人無不為她的耀眼光芒折服!

穿上高跟鞋,可以擁抱全世界,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女上司,40多歲,她通常的裝扮是,一身幹練的素色西服、一雙8厘米的黑色高跟鞋,穿梭於各部門會場,元氣滿滿健步如飛。我曾問她:「鞋跟這麼高,腳會不會痛?」

她頷首微笑:「必須忍受。重要的是,穿上高跟鞋後,我的世界變寬了,變亮了。女人穿上高跟鞋,可以擁抱全世界。」

高跟鞋如金器灼灼,讓女人不由自主地抬頭、挺胸、收腹、提臀、挺直脖頸,像一隻優雅的白天鵝,自信又有力量。

穿上它,你會羞愧於蓬頭垢面,羞愧於胡吃海塞小腹突出,你會想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更精緻,更美麗,更自信。

正如《慾望城市》裡的性感作家Carrie所說:站在高跟鞋上,你就能看到全世界,使腳不舒服的從來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慾望。

高跟鞋讓女人氣場強大,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雙高跟鞋,驕傲地行走於人生江湖,即使是天塌下來,都能揚起鞋跟將它敲碎逃出生天。

高跟鞋,是一個女人最強的底氣,最大的王牌,它撐著你的心,不流淚、不妥協、不低頭,大步向前不回頭。

世上的女人都有兩面:一面是堅強的,一面是柔軟的。
世上的女人都有兩面:一面是堅強的,一面是柔軟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平底鞋讓女人從容溫柔,每個女人,都需要一雙平底鞋

再強悍的女人,也會有累的時候,脫下高跟鞋,換上一雙平底鞋時,她同樣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

穿平底鞋的女人,就像一塊溫潤如絲的玉,褪去了金的銳氣,多了幾分溫柔婉約。

腳累的時候,換一雙平底鞋,走一走名山大川;心累的時候,穿一雙平底鞋,它的舒適妥帖,讓人忘記憂愁。

張怡筠說過:「出門散步穿雙平底鞋,帶好電話,這是一個女人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不要讓愛你的人心疼你的過分堅強,不要讓他找不到你,做個拿得起放得下接地氣的女人,才能腳踏實地的生活。

貝嫂穿高跟鞋,也有踩著平底鞋的時候,「貝嫂」維多利亞縱然愛高跟鞋如痴,也有卸下高跟鞋,踩著平底鞋,抱著孩子在草地嬉戲的時候,小貝先是被她的大女人範兒震撼,又掉進她的小女人漩渦出不來。

這樣的女人,知進退、懂分寸、上的去、下的來。在奮鬥事業時大氣磅礡,又懂得放下身段,做一個好妻子、好母親。

楊瀾也是穿高跟鞋,也穿平底鞋的大氣女人,楊瀾被譽為「大氣女人」,主持節目時,她會穿一雙優雅得體的高跟鞋,盡顯大女人風範,可謂事業有成,人生贏家。

走出鏡頭的楊瀾,身著淺色休閒服,一雙平底鞋,笑容恬淡,如同春天的百合一般淡雅脫俗。

2005年,楊瀾夫婦將陽光投資集團,51%的股權無償捐給社會,同時成立「陽光文化基金會」,致力於教育和扶貧。

放棄財富名利的楊瀾,喜歡宅在家中、穿平底拖鞋、舒適家居服、洗手為丈夫做羹湯。

楊瀾曾這樣說:「一個完整的女人,應該是既會穿優雅的高跟鞋,又可以腳踏平底鞋在泥土地上接地氣而生活。

既應該在工作中挽起袖口,懂得自我奮鬥的價值,又能夠在某一時段,懂得適當的轉換身份,實現人生的另一種價值。」

平底鞋是女人的知心朋友,平底鞋是女人在疲倦時最知心的朋友,擁有它,你可以卸下一直繃著的堅強,它如同最親密的老友一樣,在你最累的時候呵護你,陪伴著你。

穿著高跟鞋路走太久腳會疼,一雙溫柔的平底鞋讓你輕鬆又自在。

有平底鞋紅塵作伴的女人,活得從容又淡定,她既懂得奮力追求,又明白適時放下的可貴。

女人的一生就像高跟鞋與平底鞋一張一弛,女人穿上高跟鞋,忍著腳下鮮血淋漓的肌膚之痛,不是作不是裝,是為了涅槃重生,當肌膚經受磨難,長出堅硬的新肌來,足矣抵禦這一路荊棘密佈。

女人換上平底鞋,輕鬆隨意地徜徉在山嶺、廚房、心靈花園,不是懶不是倦,而是切換到另一種放鬆而愉悅的生活模式,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小提琴的琴弦繃緊了會斷,鬆懈了無法奏鳴,只有在合適的狀態,才能演奏華美的樂章。

女人的一生也正是這樣,一張一弛,方得始終

每個女人的一生,都需要這兩雙鞋,穿上高跟鞋,做自己的女王;換上平底鞋,你就是自己的白月光。

當高跟鞋遇上平底鞋,正如金遇上玉,就是世間最美的金鑲玉。

高跟鞋是入世利器,帶著女人以不念過去不畏將來之心,殺入危機四伏的江湖。

平底鞋是出世拂塵,讓女人褪下浮華掙脫塵世煩惱,從此山高水迢、現世安穩。

女人穿的不是鞋,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每個女人的一生,都需要這樣兩雙鞋。

来源:cmone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