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如果天氣預報讓小朋友來主持(組圖)

發表:2018-03-23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可愛了!如果天氣預報讓小朋友來主持
6歲的小小天氣預報員卡登.科茨(Carden Corts)(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一位可愛的6歲幼兒園小朋友播報天氣預報的視頻在網路上迅速走紅。

《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今年6歲的卡登.科茨(Carden Corts)家住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Nashville)。最近,這位小朋友的幼兒園老師給孩子們佈置了一個作業:錄製一個天氣預報視頻。而卡登在爸爸的幫助下,自由發揮,以自己的感受來模擬天氣變化,做出了一期與眾不同的作業。

據報導,卡登的父親查理.科茨(Charlie Corts)是數字視頻網路Rated Red的運營主管,他幫助自己的兒子將視頻做得更合理。

視頻顯示,卡登小朋友在韋弗利.貝爾蒙特小學(Waverly Belmont Elementary School)向他的班級報告天氣情況。

卡登首先做了自我介紹,並說這部分是由字母「C」和「神奇寶貝卡牌」(Pokemon cards)贊助的。然後,他用一個「天氣模擬器」(weather simulator)來顯示不同形式的天氣。

天氣形式從颶風、大雪到龍捲風,而卡登則會根據不同的天氣用表情、動作、感受做出相應的模擬,畫面既可愛又搞笑。接著背景跳到了學校前門,卡登報告說,天氣將轉為晴朗,並向觀眾保證「更溫暖的天氣即將到來」。

太可愛了!如果天氣預報讓小朋友來主持
太可愛了!如果天氣預報讓小朋友來主持
太可愛了!如果天氣預報讓小朋友來主持
6歲的小小天氣預報員卡登.科茨(Carden Corts)(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卡登提醒觀眾,春假就要來啦!然後這位可愛的小小天氣預報員在結束報告之前,還即興跳了幾段舞蹈。

這個視頻週三(3月21日)被發布在Reddit網站上後,點擊猛漲並出現在首頁。卡登的爸爸查理告訴《休斯敦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這個時長約1分半鐘的視頻只花了10分鐘去拍攝,簡直無法相信它會變得這麼受歡迎。截至週四晚上(3月22日),該視頻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已將近880,000次。

「視頻變得相當火,這其實只是一份學校作業,我們今天把它送到了卡登的教室裡。」卡登的爸爸說,「我們其實都沒怎麼寫劇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