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家突發爆炸 他渾身著火將女兒拋下樓(組圖)

發表:2018-04-06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家突發爆炸他渾身著火將女兒拋下樓
華人夫婦Hao Wang和妻子Qing Yang及兩個孩子(圖片來源: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6日訊】2018年3月28日下午4點50分,位於澳洲悉尼西北區Marsfield的Zanco路的一幢兩層樓裡發生爆炸。當日,澳媒對那場大火進行了報導,現場濃煙四起火勢嚴峻,火勢之大,超乎想像。消防局出動了10輛消防車,才扑滅了大火,消防員衝入這戶家中,陸續抬出了傷員。

據《微悉尼》報導,其中兩名傷員是華裔夫妻屋主:男主人42歲,女主人37歲,當二人被抬出時,已神志不清,全身重度燒傷,情況危急。

現場還有另一名年輕的男子也被救出,不過幸運的是,他只是吸入了濃煙,並無生命危險,他癱坐在草坪上,意識恍惚,有路過的好心人上前勸慰。

華人家突發爆炸他渾身著火將女兒拋下樓
被救出的年輕男子坐在草坪上。(圖片來源:截圖)

當日的現場還有一個受到過度驚嚇的小女孩呆坐在屋外的草坪上,小臉烏黑,因為被濃煙嗆到,止不住地咳嗽。

大火無情,毀掉了一個家庭,澳媒在七天後逐漸報導了火災當天發生的事情,無情大火中濃濃的父愛,讓每個人都被深深感動!

在災難發生前,男主人Hao Wang(音譯王皓)和妻子Qing Yang(音譯楊青)在為之後的復活節小長假做著計畫,8歲的大女兒在二樓,4歲的小兒子一早去了朋友家玩耍。一切彷彿安詳又美好。

然而,誰也沒想到,危險竟在逼近他們,突然間,他們的房子發生了爆炸,隨後開始著火!秋天的悉尼天氣乾燥,火災非常容易蔓延擴散,大火很快包圍了房屋。

華人家突發爆炸他渾身著火將女兒拋下樓
華人家庭發生的大火(圖片來源:截圖)

鄰居Robyn Sayers回憶稱:「那場大火太嚇人了。我被這場大火蔓延的速度之快給嚇到了。」

突如其來的爆炸,滿屋的大火,夫妻倆還沒反應過來,身上已經開始著火。更令人心碎的是,二樓的女兒大聲呼叫。原來,夫妻倆的女兒還獨自在樓上的房間裡。小姑娘被濃煙嗆到,既難受又驚恐,撕心裂肺地哭喊著爸爸媽媽的名字。

這時,一個滿身著火的男人衝到樓上,他忍受著皮膚灼燒的痛苦,拼盡身上最後一絲力氣,把女孩兒從二樓的窗戶拋下,扔到了屋外的草坪上。

這位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小女孩的爸爸,他在自己生命幾乎即將殆盡之際,用僅存的意識和意志,救出了自己的孩子,結果自己卻被大火吞噬。

被扔出窗外的小女孩掉在鬆軟的草坪上,只是胳膊上有些小傷口,被送往Westmead兒童醫院。

這一幕被周邊的目擊者看到,他們親眼看到一個渾身是火的男子,從房子的二樓把孩子扔了出來。

調查員Alison Curtis也向記者證實,這名父親跑到了樓上,拽起8歲大的女兒扔出窗外,使她逃過了這場火災。他說:「我想,這是驚人的勇氣。」

當消防員熄滅這場大火後,抬出來的夫婦倆,慘不忍睹!

據知情人透露,他們全身燒傷面積達到80%以上,直到現在,他們還躺在St.Lenoards皇家北岸醫院的重症病房中,整整七天,情況仍舊非常不好。夫妻倆命懸一線,年幼的兩個孩子不知何去何從……

這位父親把生的希望給了女兒,自己卻被大火吞噬。

父愛無疆!這份父愛,無私且沈重,令人感嘆!願這對夫妻能夠早日平安度過危險期。

華人家突發爆炸他渾身著火將女兒拋下樓
原本幸福的一家人(圖片來源:截圖)

目前,發生爆炸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調查員Curtis提醒廣大民眾:當下天乾物燥,大家一定要留意一切可能的隱患,如未熄滅的煙頭、沒關嚴的天然氣、防蟲噴劑、酒精等等。都有可能引發大火,帶來致命危險!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