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接見宋濤 朝官媒:談「重大問題」(組圖)

發表:2018-04-16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接待中國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接待中國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圖片來源:朝中社)

朝鮮舉辦晚宴款待中國藝術團
朝鮮舉辦晚宴款待中國藝術團。(圖片來源:朝中社)

【看中國2018年4月15日訊】14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接見了中國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他們就「重大問題」和「國際局勢」作深入討論及相互交換意見。據悉,此行目的主要是接續習金會之後,繼續討論朝鮮實行無核化之相關問題。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挑選藝術團隨著宋濤一同前往朝鮮訪問。

根據朝鮮《中央電視臺》報導聲稱,領導人金正恩與宋濤就朝鮮勞動黨和中國共產黨共同關注的重大問題,及國際情勢等,進行真摯且有深度的意見交換。在報導中並沒有具體說明所謂「重大問題」是指什麼?

3月底,金正恩與習近平在文金會及川金會舉行之前,率先會晤討論有關朝鮮無核化問題。外界推測,金正恩這次接見宋濤,兩人所稱的「重大問題」,應該是指繼習金會之後,就無核化問題進行後續之討論。

宋濤聲說,這次隨行的中國藝術團是習近平主席親自挑選的,主要是表達習主席對金正恩委員長的特別關心之意。朝方亦稱,為了感謝習主習的「特別關心」,中國藝術團在朝鮮停留期間,將動員所有人力及採最高規格的接待。

朝鮮《中央電視臺》稱,金正恩對朝中二國近期發展情形,感到十分滿足,期望未來夠強化朝鮮勞動黨與中國共產黨(包含高層級會議等)之黨際關係,並在各領域活躍地協助和往來,讓傳統的朝中情誼,能夠提升到新層面。

據悉,金正恩設晚宴款待宋濤和中國藝術團團員,當時出席的包括第一夫人李雪主、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勞動黨黨中央副委員會崔龍海、李洙墉、金英哲及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等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