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沒打成龍?一不小心竟打到江澤民(組圖)

發表:2018-04-1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上,黃秋生的致辭,將媒體的目光引向成龍,更意外的引向亂港的始作俑者。

「大哥」成龍的雷人雷語

黃秋生在頒獎典禮上講:「例如:明年還有沒有香港電影?這就是『出人意表』,你猜不到的,」黃秋生說:「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就是說,我們年年都有香港電影,這是很合理的。」

黃秋生的話很合理,但引發關注的「大哥」成龍的話就沒那麽合理了。

比如現任中國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今年3月曾說:「現在只有一種電影叫『中國電影』,香港電影也是中國電影。」激起香港民衆民憤。香港網友抨擊成龍又在拍中共馬屁,不少香港網友批評成龍早年明明是以港片《警察故事》、《醉拳》發跡,卻在現在紅了就「忘本」。

然而,成龍的雷人雷語已持續多年。成龍曾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講:「香港、臺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成龍還嘲笑西方的民主選舉是鬧劇等。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

2013年,北京持續陰霾天氣,8月3日,成龍卻在微博中發三張照片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2014年、2015年兩會上的宋祖英與成龍。
2014年、2015年兩會上的宋祖英與成龍。

2014年兩會上,成龍與宋祖英在兩會上竟傳出臉貼臉的曖昧照,當即引爆網絡。網民調侃,成龍「褻瀆國母」,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嫂」,不要命了。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成龍對此竟毫不避諱,他雷言自己在很多場合都這樣,「當天是我在她身後,她回頭看我然後說『啊,是你』,其實我都習慣了,我每次都這樣,只是這次被拍到登出來。」

2015年,成龍因為早期某洗髮水廣告中的自創詞「duang」而被輿論惡搞。同年的中共兩會上,成龍因兒子涉毒案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沒想到,成龍在文藝界政協小組的發言時再放雷語:「還有記者報導,說我今年沒和宋祖英坐在一起也是有問題的,要不我現在抱著宋祖英上個頭條?」

房祖名涉毒被抓 與宋祖英有關

就在2014年3月14日,一組成龍與宋祖英在兩會上貼臉的曖昧照片引髮網民熱議、嘲諷後,2014年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獲。應驗了網民對成龍「褻瀆國母」,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嫂」的調侃。

據媒體報導,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8年不出事,就在成龍公開「犯事兒」後被抓捕,意味不言而喻。

當年9月,房祖名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2015年1月,房祖名被判6個月徒刑。2月,房祖名在北京刑滿釋放。

其實,要説成龍的問題,遠遠不止兒子吸毒這麽簡單。網路曾有博文盤點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大陸影星和情史糜爛……選哪條罪狀下手,不過是上面酌情而定。

兒子吸毒,這衹不過江澤民在給成龍一個警告。為什麽沒下重手?因為成龍也是江系在文藝圈的一個馬仔。據悉,成龍不僅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多次互相捧場。成龍、趙本山、宋祖英等人都是在江澤民掌權時期積極為江澤民站臺而名利雙收。

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8年不出事,就在成龍公開「犯事兒」後被抓捕,意味不言而喻。
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8年不出事,就在成龍公開「犯事兒」後被抓捕,意味不言而喻。

因「關心」宋祖英而送命的案例

而不具備江系背景和宣傳利用價值的其他人,若敢「關心」宋祖英,後果可就不僅僅是被整一下這麽簡單了。

比如「廣西王」成克傑,被中共官媒報導為,在擔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期間,夥同其情婦先後收受賄賂達4109萬多元人民幣,在2000年9月14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行刑隊對成克傑執行了死刑。2000年8月9日,李平被判無期徒刑。

一個副國級的高官,判決後僅僅一個半月就被處決了,曾經擔任人大副委員長的成克傑因此成為中共建政以來因受賄犯罪而被處以極刑的職務最高、處死最快的高級幹部。

據《江澤民其人》中說,其實,成克傑貪的那點錢還不夠江澤民那「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貪污的零頭多。事實上,不是因為官方查到了成克傑有什麼十惡不赦的罪行後才被捕的,而是被捕之後才蒐羅證據。

據消息人士透露,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被處死的真實原因是得罪了江澤民。原因是成克傑曾表現出對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引起江澤民醋海生波,導致小命不保。

江澤民亂港行為被曝光

此次黃秋生在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的致辭,不僅意外打到了成龍,更是一不小心打到江澤民,這也是黃秋生説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最好解釋。亂港的始作俑者江澤民,與香港的淵源不僅僅是著名的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更早的要提到臭名昭著的23條。

江澤民斥香港記者「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江澤民斥香港記者「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1989年2月,在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員會發表的香港基本法草案第二稿中,第23條的內容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應自行立法禁止任何叛國、分裂國家、煽動叛亂或竊取國家機密的行為。」1989年中國六四期間,香港百萬市民走上街頭支援民主運動,令中共恐懼香港成為「顛覆基地」。

在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前夕,中共又試圖對23條叛國罪和顛覆罪進行立法,但當即遭到香港各界和英國強烈反對而被暫時擱置。

衆所周知,江澤民因血腥鎮壓六四上臺,在香港移交主權時當政,因此積極推進23條和亂港活動。

在江澤民掌控實權的2003年7月1日,為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50萬香港市民參加了由「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大遊行。其後,23條立法被擱置。

2014年,歷史重演,中共拋出香港白皮書,意欲變相實施23條立法,激起78萬港人參加「6.22全民公投」。而後發生著名的為爭取真普選的雨傘運動,最終警方對民衆采取了暴力行動。2014年香港「佔中」雨傘運動時,黃秋生因反對警察使用暴力,因此被封長達一年沒接戲。

2016年,《成報》頭版連發署名「漢江泄」的評論文章,揭露張德江依仗江澤民,夥同香港特首梁振英、中聯辦張曉明、廖暉等官員攪局「亂港」的醜聞。

2016年9月28日,香港雨傘運動兩周年紀念日起,《成報》再次連續在頭版發表系列評論文章,直指張德江及後台江澤民,印證了此前亂港四人幫中的「未知頭目」是張德江,而張的背後是江澤民撐腰。《成報》在《張德江致命一擊,「8‧31」決定釀占領事件》文中指,政改一役暴露張德江主導路線失敗,加上張曉明和梁振英搞盡小動作,進一步撕裂社會,令香港陷入不和諧的困局,促成「占領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