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調查人員進入敘遭受毒氣襲擊的杜馬市(圖)

發表:2018-04-18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敘利亞杜馬市
敘利亞杜馬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8日訊】國際化學武器監管機構「控制化學武器組織」的國際視察員星期二進入敘利亞的杜馬市,但美國和法國表示擔心現場情況可能被篡改。當地本月早些時候發生可疑化學武器襲擊事件,至少造成40人死亡。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的調查人員上星期六抵達敘利亞,試圖核實4月7日疑似毒氣襲擊事件的性質,但敘利亞當局最初不准他們前往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的杜馬。美國、英國和法國上星期六,也就是調查人員抵達的當天向敘利亞的化學武器設施發射了多枚導彈。

法國外交部說,由於襲擊後現場調查被耽擱了10天,「襲擊地點完全由俄羅斯和敘利亞軍隊控制,證據和基本要素很有可能已從現場消失。」

美國駐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的大使肯·沃德星期一說,俄羅斯已派人到過襲擊現場,並且「可能已經篡改了它」。莫斯科駁斥了這一說法。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導彈襲擊後說:「昨晚的襲擊非常成功。感謝法國和英國的智慧和他們優秀的軍事力量。 結果好的不能再好了,任務完成!「

但法國總統馬克龍星期二對這次襲擊表達了更為細微的觀點。

他在法國的斯特拉斯堡市說:「有三個國家進行了干預,讓我坦率地說,很誠實 - 這是為了國際社會的榮譽。」 「這些襲擊不一定能解決任何問題,但我認為這很重要。」

美國國務院指責俄羅斯企圖阻止核查人員調查杜馬地區發生的致命襲擊事件,「讓這些事件對於調查人員來說變得更加複雜」。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