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小動作 顯露金正恩心驚膽跳的內心(圖)

發表:2018-04-29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在寅與金正恩
文在寅與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對於自身安全的警戒心相當高,他害怕被暗殺也早有傳聞。在4月27日的韓朝峰會上,他乘車返回朝鮮用午餐的路上,就派12名保鏢跟著車跑;當他簽字時,也沒有用現場提供的筆,而用了自己妹妹金與正所準備的筆。

4月27日,《朝日新指出聞》報導,根據韓國聯合採訪團指稱,這一天朝方工作人員為了金正恩的安全,顯得過度神經緊繃。

當金正恩在板門店「和平之家」坐下來,將於留言簿上簽名之前,就有2名朝鮮安保人員走過來,一位以消毒劑對著簽名桌椅、簽字筆及留言簿等進行擦拭。而另一名似乎在檢查周邊是否有爆炸物。

雖然簽字筆已被消毒過了,金正恩還是沒有使用韓方所提供的筆。在金正恩坐下準備簽名之時,妹妹金與正則特意走過來,並遞給他一支筆。

另韓朝雙方要首腦簽署《板門店宣言》時,金正恩亦使用了金與正替他準備的筆。

有日媒認為,金正恩以自備鋼筆來簽字,主要是為了安全考量。

但亦有臺灣媒體援引報導稱,這次金正恩使用的鋼筆,有其特殊的意義。因此筆不只是德國名牌萬寶龍,同時也是與東西德1990年簽署統一合併文件時所使用的筆,為同一款筆,似乎有統一的寓意。

有一位CNN記者表示,在整個會晤過程中,金正恩的安保細節讓人印象相當深刻,但也令人心生恐懼(intimidating)。

據報導,於當天中午,金正恩並未在韓國進餐,而是坐車回到朝鮮這邊吃中餐,之後再返回韓方。亦即這一天的會談中,他前後4次跨越三八線。

從外媒所拍下的視頻顯示,在金正恩坐車回到朝鮮進餐之時,就有12位男保鏢以半圓形圍繞其座車,一路小跑步保護著金正恩。

根據朝鮮人士透露,若國外訪朝人士與金正恩會面時,除了要接受徹底的安檢外,有時還要對身體進行消毒。

據曾經擔任金正恩父親金正日保鑣、脫北者李勇國透露,朝鮮領導人至外地視察時,至少會有六層不同的安全防護,可說是全世界最嚴密的安全防護,甚至連一隻螞蟻也鑽不過去。

脫北者李尹鎬(Lee Yun-keol)也說,金正恩之所以在外出時,會使用自備的馬桶,主要是為了避免排泄物外流,而將其健康情形曝光。

去年12月,《日本經濟新聞》援引消息稱,金正恩因為美韓聯合執行「斬首行動」而感到相當憂慮,因而減少對外行程。為躲避美軍的偵察衛星,金正恩常於黎明時活動,且不乘坐自己的奔馳(Benz)汽車,改坐他送給高官的雷克薩斯(Lexus)。

朝鮮政權對其國內實施殘酷統治,非常不得人心,金正恩及其父輩,都靠恐怖屠殺與無情整肅來維持政權,在朝鮮體制內,樹立不少仇敵。所以,金正恩的內心充滿恐懼和戒心,從他毒殺已無多少威脅力的哥哥,即可窺知。

去年2月,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女殺手塗抹神經毒素致死案。今年3月美國國務院宣布,在2017年2月13日,已確定平壤使用禁止的VX神經毒劑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殺害正準備離境的金正男。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