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慘重!為當網紅情侶一死一入獄(組圖)

發表:2018-05-24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侶
恩愛的情侶已是天人永隔(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8年5月24日訊】去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一對情侶為當網紅鋌而走險,為了吸引粉絲,男友用一本4厘米厚的硬皮書擋住胸部,讓女友對著自己的胸部開槍。雖然他倆在正式錄製之前做過實驗,用同樣的手槍以相同的距離,射向一本同樣厚的書,測試結果是子彈卡在書中,沒能打穿。經過這次測試使他們相信,胸口的這本書也能把子彈擋下來。結果在正式錄製中,在眾目睽睽之下,女友射向男友胸部的子彈打穿了書本,擊斃了男友。女友也因此被捕入獄。為了成為網紅而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希望朋友們引以為戒。

這對玩過頭的情侶很年輕,已經離世的男友Pedro只有20歲,19歲的女友Monalisa,他們有一個三歲的女兒,出事時Monalisa還懷有七個月的身孕。兩年前,這對年輕的情侶嘗試在Youtube上圈粉,他們也想像其他網紅一樣,有很多的粉絲,當然還有高點擊率帶來的可觀收益。

剛開始時,他們錄製過一些內容不同的視頻,比如男友Pedro從屋頂跳進游泳池內;一家人一起做浪漫晚餐;小兩口帶著女兒出去遊玩;或是在甜甜圈上灑滑石粉騙對方吃等等這樣的生活小片段,但類似的視頻看的人並不多。而小兩口的目標是成為網紅,靠人氣輕鬆賺錢,這離他們的理想粉絲數目差距太大了。

很想成為網紅的他倆還以兩人吵架的噱頭來吸引粉絲。他們嘗試著一個人先準備好攝像機,再刺激另一個開始吵架。這樣一來似乎有點效果,粉絲漲到了200多個。但這樣的訂閱量還是很少,離他們的目標200萬的粉絲數目還有天大的差距。怎麼辦呢?小倆口花時間看遍了youtube上最火爆的視頻,最後得出了結論:

沒人敢做的冒險行為,就是成為網紅的關鍵!而且Pedro也愛冒險,就讓Pedro去試試看。小倆口決定做一個以前沒有人嘗試過,一般人不敢做的事。經過仔細研究和實驗之後,某天Monalisa在推特上宣布:「我和Pedro可能會拍一個有史以來最危險的特技,大家一定要關注哦。」

這對情侶對外發布的有史以來最危險的特技,就是女方拿著槍,對著男方胸口上的書本射擊。那天傍晚,大約有30名前來圍觀的人。他們動用了兩臺攝像機,一臺安裝在梯子上,另一臺安裝在汽車後部,用不同的角度拍下他們驚險的過程。而他們只有三歲的女兒就在傍邊看著。

他倆之前做過實驗,已經測試過這個冒險的安全性。Pedro用相似的距離,用同一把槍射向同樣厚的書,結果子彈卡在書中,沒能打穿書。實驗的結果使他倆相信,如果把書放在胸口上,就一定能把子彈擋住。

只見Pedro拿著一本4厘米厚的硬皮書放在胸前。而懷孕7個月的Monalisa站在離他約30厘米的地方,手裡拿著一把0.5口徑的手槍,深深吸了口氣的她,定下神來,瞄準,然後扣動了扳機。在一聲槍響之後,Pedro應聲倒在了地上,鮮血流了滿地。Monalisa驚呆了!子彈並不像他倆之前測試過的被書卡住了,而是輕易射穿了4厘米厚的硬皮書,射進了Pedro的胸口。

由於子彈打中Pedro的要害部位,在救護車趕到之前,他就失去了生命跡象。趕到的警察立即拘捕了已經失魂落魄的Monalisa。想不到原本很恩愛的一對情侶,為了當上網紅,一方竟然把另一方親手殺害了!雖然是個意外,但Pedro的家人至今也沒能原諒Monalisa。

事發後,他們的youtube幾乎被擠爆了,僅僅幾天,點擊率就超過了200萬,達到了他們的目標,但這並不是他們想要的慘痛結果!Pedrosh失去了他那年輕寶貴的生命,而Monalisa被控二級過失殺人罪。

情侶
Pedro生前錄製的視頻(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由於Monalisa懷有身孕,被捕後不久就被保釋,在等待審判的過程中生下了他們的第二個孩子。今年3月法庭開庭宣判:Monalisa犯有二級過失殺人罪,需服刑180天。但考慮到她需要撫養兩個年幼的孩子,這180天將在3年內不同的時間,以每10天為單位完成服刑期。再之後有長達10年的監督緩刑期,Monalisa終身被禁止擁有槍支,當然,她也被嚴格禁止以任何方式從這個視頻中獲利。

如今Pedro和Monalisa獲得了他們夢寐以求的點擊率,也成了名副其實的網紅。但代價卻是一個付出寶貴生命,一個獲刑被囚,代價慘重,千萬不要效仿。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