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出國游 花62.5萬打抗癌針 回來後傻眼!(圖)

發表:2018-06-08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子出國游花62.5萬打抗癌針回來後傻眼!
美容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6月8日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士對於保養一點不吝嗇,中國大陸的很多美容機構正是看中這一點,專門瞄準愛美女士的錢財。

日前,大陸爆出首例海外醫療虛構病情詐騙案,犯案團夥打著免費旅遊的幌子引誘對象出國,虛構病情進行詐騙。湖南一名女子赴馬來西亞旅遊期間被「檢」出癌症,花了62.5萬元打抗癌針,回國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初步調查稱,這起海外醫療騙案涉及全國26個省,受害人達1731人,涉案金額6.5億元。

據大陸媒體報導,株洲女子王萍(化名)經常去株洲天元區某美容店做美容。去年10月前後,美容院老闆陳某找她說,產品廠家為回饋大客戶,特安排她到馬來西亞旅遊一次,費用全包,並且是高規格接待,她就答應了。

王萍回憶說,在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後,旅行團就到當地一家醫院進行免費體檢,並在相關人員的帶領下,接受醫院內「專家教授」的會診。教授稱其可能患有肺癌、乳腺癌,且患癌概率達到90%,並向其推薦了可以預防癌症的治療方案。最終王萍花了62.5萬元打抗癌針。

回國後,王萍對自己的病情產生懷疑,便將體驗報告帶至株洲市中心醫院和長沙湘雅醫院找專家進行會診,專家稱其各項指標正常,無癌症病徵。王萍懷疑自己被騙於是報案。

警方經過調查發現一個在全國利用海外醫療虛構病情實施詐騙的犯罪集團。該案涉及全國26個省、120家代理商、美容院762家,2016年1月至2017年10月期間,受害人達到1731人,涉案金額6.5億元。

據介紹,該犯罪團夥首先鎖定對象,然後會做三套方案,並設置保底費用。美容店老闆陳某在經營過程中,專門挑選經濟條件好、注重身體保養、文化水平低且不懂英文的顧客,再以免費旅遊為幌子,引誘受害人出國。

出國後,犯罪團夥再安排無行醫資質的嫌疑人冒充國外醫院的「專家教授」會診,並將正規醫院的體檢報告換成偽造的體檢報告,謊稱受害人可能患有癌症等疾病。同時,陪同人員配合給受害人加強危機感,從而讓其接受假教授開出的十幾萬甚至幾百萬不等的治療方案。注射的所謂「抗癌藥」,其實就是營養素或維生素。

回國後,該團夥通過回訪確保安全後,非法所得按照廣州維托國際公司30%、代理商20%、美容店47%、假「專家教授」3%的比例分成。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