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棒!增強女性代謝 13種高能量減重食物(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8-06-10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鮮蛋白質含量很高,是一種優質的食物,三文魚和蘆筍營養又減重。
海鮮蛋白質含量很高,是一種優質的食物,三文魚和蘆筍營養又減重。

新的研究表明,人類需要的蛋白質可能比我們想像的要多!目前,推薦膳食指南(recommended dietary allowance,RDA)說,每千克體重每日需要0.8克的蛋白質,但是一些研究已經發現,每千克體重每日需要1至1.2克蛋白質,這樣才能減少與年齡相關的肌肉損失。但重要的是,每天吃足量的蛋白質卻不會增加體重的問題!本文將介紹13種不同的食物,它們不但能夠促進女性的身體代謝,還能使女性更加精力充沛,同時還能減重

1、鱷梨:其蛋白質含量為2克/半個。鱷梨中的蛋白質含所有的9種必需氨基酸,和有助於心臟健康的ω-3脂肪酸。

鱷梨中的蛋白質含所有的9種必需氨基酸。
鱷梨中的蛋白質含所有的9種必需氨基酸。

2、有機乳酪和牛奶:其蛋白質含量為6~7克/盎司(或9~10克/每杯)。要選擇全脂產品,因為它們能夠提供飽足感,而且比低脂者含有更多的營養。

3、蘆筍:其蛋白質含量為4克/杯(切碎)。這個美味的素食營養非常豐富,蒸、烤或生食(切碎做沙拉)皆宜。

4、豆類:其蛋白質含量為7~9克/半杯(熟)。乾豆(黑豆、雞豆和扁豆)加入米或藜麥(quinoa)做成粥,被認為是全蛋白膳食。

5、優酪乳:其蛋白質含量為18克/6盎司,幾乎為其他乳製品的兩倍。優酪乳與水果搭配更有益於健康。要選擇有機全脂產品,但不要選擇加甜味產品。

6、樹堅果:其蛋白質含量為4~6克/2湯匙。核桃或杏仁(要買有機杏仁)是幾乎完美的小吃,放到優酪乳、燕麥片或沙拉中更好。

菠菜是所有的綠葉蔬菜中蛋白含量最高。
菠菜是所有的綠葉蔬菜中蛋白含量最高。

7、菠菜:其蛋白質含量為5克/杯(熟),在所有的綠葉蔬菜中蛋白含量最高。與蒜蓉一起吃味道更好,但要選擇有機菠菜,因為普通菠菜含有極高的農藥。

8、魚和貝類:其蛋白質含量為28克/4盎司。無論是鮭魚、三文魚、大比目魚,還是金槍魚,海鮮都是一種優質的食物,每週3至5份即可。要避免養殖的魚(除非是你自己親自養殖的),要購買加拿大阿拉斯加(或Sokey)三文魚,在購買海產品(如:金槍魚)時要查看MSC認可標誌。

10、麥粒(Pseudograins):其蛋白質含量為5~9克/杯(熟)。麥粒表面上看類似米粒,但它們不是真米,而是麥,如:藜麥、蕎麥,它們比其他米含有更多的蛋白質。

雞蛋是肌肉的最佳燃料。
雞蛋是肌肉的最佳燃料。(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11、雞蛋:其蛋白質含量為12克/2個。雞蛋是肌肉的最佳燃料,記住一定要吃蛋黃,它們充滿了許多奇妙的營養。

12、大麻種子(Hemp Seeds):其蛋白質含量為10克/2湯匙。是上好的湯料和沙拉料,這些種子內有9種強健肌肉所有的必需氨基酸。

13、豆豉(Tempeh):其蛋白質含量為15克/半杯。豆豉幾乎可以替代肉製品,炒或搗碎烹調後可以加入沙拉內。

(資料來源:wisemindhealthybody.com)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