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对信仰的迫害源于中共政治需要(組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6-11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討會嘉賓左至右: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加拿大馬尼托巴大學副教授張葉玲博士、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區議會議員林咏然、硏討會工作人員張綺嫻女士。
研討會嘉賓左至右: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加拿大馬尼托巴大學副教授張葉玲博士、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區議會議員林咏然、硏討會工作人員張綺嫻女士。(攝影:誠進)

【看中國2018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採訪報道)(看中國記者鐘靈採訪報道)6月10日,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訪問香港,並出席了中國宗教自由人權研討會,聚焦中國政府對宗教自由、尤其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他亦特別論及駭人聽聞的、目前正大面積在大陸發生的強摘活體器官問題。多名香港政界名人、人權律師及醫師亦出席研討會,期望能引起社會各界對中國宗教自由與人權問題的更大重視。

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對信仰的迫害源於中共政治需要

麥塔斯在研討會上以「宗教自由與對法輪功的迫害」為題發表演講。他表示,自己與喬高2006年開始一同調查、書寫的《血腥的活摘器官》報告,最終各種證據均顯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涉及了大面積的謀殺與器官活摘。「中共將法輪功學員的肉體當作商品、從而賺取數以億計的收入」。

麥塔斯指出,「法輪功不是任何一種政治運動或組織、也不是一群人,而是一系列的氣功鍛鍊,是可以在任何地點、時間鍛鍊的氣功,想參與者不需向任何人登記,而且所有的資訊都是公開的。法輪功也沒有組織性,李洪志是法輪功的創始人、一個精神領袖,但並不是一個組織的領袖......他們並沒有一個所謂的『國際法輪大法組織』。」

麥塔斯表示,要了解中共為何如此嚴重地迫害法輪功,必須從中共政權的本質上認識,而不是只從被迫害的法輪功上找特徵。

他指出,共產主義是中共的本質,包括無神論、唯物主義、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等,是「進口自西方的」,而中共建政時利用了中華民族的民族主義。不過,中共的意識形態與中華文化卻是相抵觸的,當法輪功以「完全根源於中華文化」的型態出現,中共利用的中華民族主義就變得相形見拙了。

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共建政後對有組織的宗教,包括佛、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實行操控,不過法輪功缺乏組織性,中共無從入手操控,其自身的恐懼亦促使了對法輪功的誹謗與掃除。而在妖魔化、去人格化法輪功後,中共發現龐大的法輪功學員能夠為自己帶來另外的「好處」,那就是大量的活體器官所帶來的利益,因而做了「這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迫害信仰 甚至強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也表示,他作為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十多年來,在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實踐中,深深地感受到中共的邪惡奸詐,達到了難以想像地步。

他說,自1999年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對上億法輪功信仰者進行了持續19年的迫害。一方面,強制性洗腦轉化,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拒絕放棄信仰者酷刑虐殺,甚至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另一方面,用對法輪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傳毒害全中國民眾。同時,還把迫害輸出到全世界,企圖用經濟壓力迫使國際社會對迫害保持沉默。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在會上亦提出了另一觀點:從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數量的統計中,都能窺知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情況。黃士維指出,中國2015年公佈肝腎移植人數為9660例,但3款抗排斥藥物中、其中單單使用simulect就高達18500人,是中國公佈肝腎移植人數的192%;

黃士維醫師也表示,根據麥塔斯及追查國際組織調查,中國所有的弱勢族群、尤其是被迫害的族群如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都是受害者。

香港支聯會主席、人權律師何俊仁
香港支聯會主席、人權律師何俊仁。

中共黑手入侵 港府配合迫害

而對於中共將黑手延伸至香港的宗教自由迫害,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行為,也引起香港多位民主人士的抗議。

香港支聯會主席、人權律師何俊仁表示,中共打壓宗教自由、操控宗教組織、以極殘酷的手段迫害信仰者,這是違反基本人權的。而從香港的角度來看,第一個罔斷法輪功涉及「非法成分」的官員,是前特首董建華。「當時他在立法會說出來大家都很震驚,他不能這樣自己斷定,如果不是他利用立法會特權,我一定會興訟他!」

何同時指出,自己作為香港法輪功學員的代表律師多年,親眼見證港府配合中共打壓法輪功,包括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導致神韻藝術團無法在香港演出、以及縱容青關會等中共外圍組織滋擾法輪功學員等。「我們曾經要求政府交出拒絕入境的名單,但官司剛開打不久,入境處就把名單銷毀,法庭都譴責這個行為,怎麼可以這樣。」何表示,自己仍將繼續代表香港法輪功團體爭取合法權益,絕不放棄,亦呼籲廣大民眾團結一致,結束中共專政對人權自由的迫害。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表示,當時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很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但我們知道,當一個專政政權開始迫害一個人,它將來就敢迫害更多人。目前香港最令人擔心的是立法上出現漏洞,而香港在資金氾濫下,任何人都可能想為中共製造敵人而得到金錢利益。但我相信最瘋狂的時刻已經過去,希望香港人未來能更團結,走出來對抗共產極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在內地,所謂宗教自由一直是在高度監管之下,你可以看到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或不同宗教,都要隸屬共產黨宗教部。中國內地所謂「宗教自由」的本身,其實是一種思想控制之下的東西。無論從任何角度,都談不上有我們普世價值所指的宗教自由。它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遠超人類可以接受的水平的,在過程中縱容這種罪行出現的中共領導,包括江澤民,一定要對事件負上責任。

人權律師:对信仰的迫害源于中共政治需要
香港前區議會議員林咏然

調查中共迫害真相 追究活摘器官責任

因為受到港府禁止入境,而只能以視訊連線參與的人權律師朱婉琪說,以往她也曾入境香港聲援法輪功,但近年港府配合中共打壓,不再讓她入境。在21世紀談「中國人權」問題,已經不能再侷限在中共破壞中國民眾的基本人權問題,必須包括中國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利用經濟實力輸出暴力、輸出仇恨侵害民主國家的民眾的信仰自由及言論表達自由的問題。

她建議採取「自下而上」的人權策略,呼籲各國NGO及海內外華人進行迫害真相的調查蒐集證據、傳播中共侵害人權的真相、匯集廣大的民意,要求各國國會進行立法。

香港前區議會議員林咏然表示,共產黨想對付的,就是自己懼怕的人,它怕正義力量會蓋過它要求人們相信的共產主義,而法輪功偏偏就是那正義的信仰。對於中共活摘器官,我們一定要追究責任,用盡我們能夠有的任何一點空間,追究到底,希望人們都能夠選擇站在正義光明的一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