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悄悄出新功能 網友:不能讓女友知道(圖)

發表:2018-06-14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6月14日訊】近日,微信悄然上線了「親屬卡」功能。用戶可通過在微信上給父母、子女開通(即贈送)親屬卡,當使用親屬卡消費時,消費資金將自動從代付者的支付賬戶扣除!簡單來說就是:親屬消費您買單!

這項功能主要目的就是讓父母付款更簡單,同時由於可以看到使用「親屬卡」支付的消費記錄,所以家長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給孩子零花錢,還能更直接地掌握孩子零花錢的去向。當然,對孩子們而言可能並不太喜歡這個功能……詳細點說,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功能?來看官方版使用說明:

親屬卡
「親屬卡」功能官方版使用說明(圖片來源:微信)

底下是重點:

1、親屬卡目前最多可贈與(開通)4張,父母各一張,子女兩張。

2、每月最高3,000元上限。消費額度由代付方設置,可以修改。

3、可用於大部分支持微信支付的消費場景。暫不支持紅包、轉賬、理財、委託代扣使用。

4、對方需要在24小時內領取使用,否則自動作廢。

5、可以解綁。

網友還戲稱「2張子女親屬卡充分考慮到了二胎政策。」

那如何找到「親屬卡」功能?

在微信中依次進入「我」-「錢包」-「支付中心」就可以看到「親屬卡」。不過由於這項新功能尚處於灰度測試階段,只有部分微信版本可以使用,大多數用戶沒有獲得測試資格,還不能體驗。若您的微信頁面沒有「親屬卡」,可以嘗試將微信升級到最新版本,可能就會出現了!

然而遺憾的是,微信頁面註明「親屬卡」可贈給的人只有父母子女,目前還不支持情侶之間的支付功能。

微信此功能一出,引髮網友熱議:

@K先生Patrick:新款信用卡?

@Bang_iii:相當於給個代付額度卡

@清風徐徐徐徐徐徐徐徐來:微信版親密付

@羚雋:不知道情侶會怎麼將就

不過!機智的網友送出「高助攻」:誰說不能給情侶或老婆用,微信又識別不出你贈送的人到底什麼身份啊!所以姑娘們想要男朋友為自己開通微信專屬「零花錢」的話,只能考慮先添加「子女卡」了。

@DrT_覺:千萬不能讓我女朋友看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