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末日已到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6-1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不勝正這是永恆的規律,邪惡再瘋狂也只能瘋狂一時,絕不可能瘋狂永久。

今天中共魔鬼集團就到了徹底瓦解的時候了。

從國際上來看,美朝已經成功的舉辦了川金會,中共手裡朝鮮這張牌已經打完,中共手裡用於對抗國際文明社會的這張牌已經失效。

接下來,中美貿易之爭的正式爭奪即將正式拉開,中美貿易戰的最終結局現在基本上可以肯定,要麼中共主動妥協,要麼中共被徹底打敗。

如果中共主動妥協,那麼中共就必須撤除貿易壁壘,開放金融、開放網路。中共的金融和網路一旦開放,那麼中共的金融黑洞就會被拉開,中共的政治黑洞就會被曝光。

中共表面上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實際上全是虛胖,是中共綁架了世界經濟而暫時維持的一種虛假的經濟局面,一旦中國經濟真正融於世界經濟體系,那麼中共所有的經濟問題就全都會暴露無遺了。中國現有的這種魔鬼經濟體,就會被解體。

中共政治的暫時維持,靠的是謊言加暴力,中共還能夠維持謊言的一個重要前提,就是封鎖真相,一旦中共解除了信息封鎖,那麼大量的真相就會像潮水般的湧來,中共一切謊言就會不攻自破,這樣中共所編造的一切謊言就再也無存身之地了,那麼中共的政治危機就會真實到來。

如果中共不主動妥協,而是選擇與美國對抗,就會發生實質的中美貿易戰,中美貿易中方順差每年是三千多億元。中國目前是在中共統治下的奴隸社會,奴隸只有生產的能力,卻沒有消費的能力,一旦美方加稅,那麼中共出口美國的所有產品就失去了競爭力,一切奴工產品就失去了最大的消費市場,中國社會本來就過剩的產品與產能,就會出現大量的無法化解的積壓,整個金融系統由於沒有外匯收入,就會陷入無米下鍋的慘狀。中國現在本來就是債務緾身,中國政府債務已經達GDP的百分之三百多,是世界第一大債務國,一旦中國失去美國市場,掙不來美元,那麼人民幣匯價就會一落千丈,中國國內經濟就會崩盤。

如果中共採取拖延與欺騙的手法來對付美國,但是由於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國際社會,欺騙美國。美國社會無論是政府還是民間,全都識破了中共欺騙的嘴臉,特別是川普(特朗普)執政以來,完全不再給中共欺騙美國的機會了,中共要麼接受美國開出的條件,要麼就開打貿易戰。

於是,中共無論是接受美國開出的條件,還是與美國開打貿易戰,中共結局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瓦解。

從國內來講,中共的維穩機制已經逐步的失去了作用,中共維穩還是老一套,一手暴力一手欺騙。但是由於中國人的覺醒,由於中國危機的集中暴發,天災人禍不斷,中共已經顧得了東就顧不了西,顧得了南就顧不了北。

例如,最近幾天,剛發生廣州大雨,死人無數,又發生哈爾濱大雨,又是損失無法統計,剛發生吊車司機全國罷工,又發生卡車司機全國罷工,剛發生城市裡的爆炸,又發生遂道爆炸,各種災難接連不斷,中共手裡已為有多少錢,可是在國際社會上這裡撤那裡撤,這裡投那裡投,沒有幾個是效益的,幾乎都是投出去就回不來。而國內的各種矛盾事端層出不窮,用錢已經解決不了了,用欺騙已經欺騙不了了,用暴力已經鎮壓不過來了。

目前正在發生的一切,都說明瞭一個問題,中共的末日已經到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