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捐助移民兒童 川普:讓家庭團聚(組圖)

發表:2018-06-21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治克隆尼與他的律師妻子阿瑪爾:「我們可以協助捍衛受害者」。
喬治克隆尼與他的律師妻子阿瑪爾:「我們可以協助捍衛受害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普政府為嚇阻無證移民和尋求庇護者採取的「零容忍」政策,遭到多方的評論與熱議,也引發娛樂圈熱切的關注,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他的律師妻子阿瑪爾(Amal Clooney)以他們雙胞胎寶寶的名義,捐出10萬美元給移民兒童權利青年中心(Young Center for Immigrant Children's Rights),用來幫助從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和家人失散的兒童。

據悉,移民兒童權利青年中心主要提供無人陪同的兒童提供法律諮詢,該組織的總部設在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克隆尼夫婦表示:雖然無法改變川普總統目前的政策,但「我們可以協助捍衛這項政策的受害者」。他們成立的基金會資助黎巴嫩8所學校,幫助敘利亞難民孩童就學。

喬治克隆尼與妻子阿瑪爾在聲明中表示:「未來某一天,我們的孩子會問說,這是真的嗎?我們的國家真的把寶寶跟他們父母分開,安置在拘留中心嗎?當我們回答是的,他們會問那我們為此做了些什麼。」

克隆尼夫婦。
克隆尼夫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和他的模特兒妻子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也聲明將捐款28萬8000美元給美國民權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以援助這些不幸與家人分離的移民孩童。

曾以1997年電影「養蜂人家」(Ulee's Gold)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78歲資深男星彼得方達(Peter Fonda)在推特發文,點名川普12歲兒子,聲稱「要從他母親懷裡把他拉走」,推文發布之後,由於其威脅的言論受到大批網友批評,彼得方達稍後已經刪文。

彼得方達的發言人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訪問時表示,彼得方達發表推文的目的在於,希望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以及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都能針對現在無證移民骨肉分離的悲慘狀況,跟總統好好溝通。梅蘭妮亞發言人Stephanie Grisham則對媒體發表聲明指出,彼得方達的推特發言內容具威脅性「既變態又不負責任」,已經通報了美國特勤局(Secret Service)。

美國在邊界強行拆散移民家庭的嚴厲政策引發不少討論,不過川普應該是聽到了各界的發聲,他在今天簽署行政命令,終結在美國邊界拆散移民親子的作法。
美國在邊界強行拆散移民家庭的嚴厲政策引發不少討論,不過川普應該是聽到了各界的發聲,他在今天簽署行政命令,終結在美國邊界拆散移民親子的作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在邊界強行拆散移民家庭的嚴厲政策引發不少討論,不過川普應該是聽到了各界的發聲,他在今天簽署行政命令,終結在美國邊界拆散移民親子的作法,據法新社報導,川普在簽署儀式中說:「這是為了讓家庭團聚。我不喜歡看到家庭被拆散的景像。」表示他希望移民家庭能團聚在一起,但他仍強調:「與此同時也要確保我們有非常強有力、非常堅實的邊界。」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