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醫有千里眼 科學家多次證實(圖)

作者:羅婷婷 發表:2018-07-02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神醫有千里眼科學家多次證實
日本女「華佗」禦船千鶴子,具有神奇的千里眼功能,幫助病人治病,名聲遠播。(公有領域)

中國古籍記載,三國時期,神醫華佗用特異功能為人看病。而在隔海相望的日本,有一位家喻戶曉的女「華佗」,也具有神奇的千里眼功能,並且被科學家多次證實。

神醫華佗用特異功能看到,當時的丞相曹操腦子裡有個瘤子,要給他動手術開顱,但曹操不相信,以為華佗要害他,把他關起來。結果曹操犯病的時候,想起華佗,華佗已經死在牢裡,而曹操最後也因為這個病死了。這個典故中國人幾乎無人不知。

在日本,有一位與女「華佗」,名叫禦船千鶴子,她也具有特異功能,並運用千里眼功能,幫助病人治病,名聲遠播。

千鶴子出生於1908年7月17日,誕生在日本熊本的禦船醫生家,當時日本處於明治時代。千鶴子從小就與眾不同,她經常能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長大後的千鶴子嫁給了一名日本陸軍中尉,不久丈夫奔赴戰場,千鶴子與公婆三人一起居住。一天,公公說他錢包裡的50元錢不見了,千鶴子聽到後稍微想了想,就對公婆說,那50元錢在抽屜裡的某個地方放著。

公婆照著千鶴子所說的地方去搜尋,果然找到,非常吃驚。婆婆還對千鶴子產生懷疑,認為她偷錢,任憑她怎麼解釋,也不相信。婆婆還告訴在戰場的兒子,把千鶴子休掉了。

倍感委屈的千鶴子結束了短暫的婚姻,回到娘家,在父親經營的漢方醫藥鋪裡幫忙,為家鄉的人看病,問診。

千鶴子利用自己與生俱來的功能,準確地斷定病人的病因,對症下藥,治療效果奇佳。人們越來越信任千鶴子,來看病的患者也越多越多,父親的藥鋪生意十分興隆。

就在這時,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千鶴子的命運,她的姐夫清原猛雄了解千鶴子超常的功能後,教給她當時在日本很流行的催眠術。這好像打開了千鶴子體內暗藏的功能,她的先天能力得到進一步的開發,尤其是她的千里眼功能,也叫透視功能。

不久來了一位非常有錢的礦老闆,他請求千鶴子用她的千里眼功能看一看,在日本的某處能不能開採出煤礦,千鶴子與隨行的人一起走了4個小時,隨後她看到了有煤的地方,她指著遠處說,那裡有黑乎乎的東西。

後來按照千鶴子所指的方向去開採,果然開採出大量的煤來。這位礦老闆非常高興,就給了千鶴子一大筆酬金作為謝禮,大約相當於今天的人民幣140萬元。當時的日本媒體還為這件事情做了報導。

然而千鶴子所得到的那筆豐厚的謝禮,卻令家人不和、互相爭吵起來。她的姐夫認為,千鶴子的功能是他幫助開發的,謝禮錢應該給他一半,家族內為此而爭吵不休。

隨著報導的傳播,千鶴子有千里眼功能的消息越傳越廣,許多人慕名找她幫忙找回失物、還有人找她發財,父親的診所每天被人擠的水泄不通。

當時日本的科學界也對此事十分震驚,想用科學證實千鶴子的能力是否真實。當時日本帝京大學博士山川健次郎把千鶴子召到東京,做了一個現場實驗,以證實千鶴子的功能。

1932年9月14日,日本科學界的名人都來到實驗現場,希望親眼目睹千鶴子的千里眼功能。

據日本媒體介紹,當天做的是鉛管試驗,將寫好的字放進鉛管裡用火封住鉛管,然後讓千鶴子來看。千鶴子屏氣凝神,通過透視,她看到並寫下「盜丸射」三字。

實驗主持方當眾鋸開鉛管,鉛管內存的紙條上的確寫著「盜丸射」三字,與千鶴子看到的一致。儘管如此,但當時的實驗主持人卻否認自己寫了這三個字,質疑試驗的真假。

於是進行第二次試驗,這次是在今天東京淡路町的一個旅館。這次試驗更加嚴格,在旅館裡,12個在現場參與的博士,都在文件封好後,蓋上自己的印戳。但千鶴子依舊準確的透視出,文件上所寫的文字是「道德天」這幾個字,令現場的博士們非常震驚。

然而這些科學家們雖然親眼證實千鶴子的超常功能,卻無法用他們所學的知識,解釋這種超常的現象,出於維護自己的私心,科學家們不肯公開承認千鶴子的透視功能,媒體也按著科學家的論調報導,認為千鶴子的功能是假的。

在這樣的惡意中傷下,千鶴子無奈地離開東京回到家鄉。同時,她也遭到被報導誤導,不明真相的人們誤解,對她謾罵、諷刺。1933年1月18日,痛苦的千鶴子在世人的不理解與壓力下,服毒自殺,享年26歲。

半個多世紀過去了,千鶴子也逝去了,但千里眼功能,卻並沒有在人間消失,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近年,日本媒體又開始報導日本首位千里眼功能女子,禦船千鶴子的傳奇故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