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新球王?姆巴佩閃亮全場(組圖)

發表:2018-07-03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歲法國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法國對上阿根廷的那場球賽表現亮眼,獲評為本場最佳球員。
19歲法國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法國對上阿根廷的那場球賽表現亮眼,獲評為本場最佳球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世足賽16強淘汰賽,法國隊對上阿根廷隊,皮膚黝黑的19歲法國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無疑是整場比賽中最耀眼的明星,他一個人就製造了三個進球,獨中兩元,外加一次助攻,獲評為本場最佳球員。

這場比賽,法國隊從領先到被追平,再從落後到大逆轉,堪稱是本屆世足賽最精彩的球賽之一,不僅讓所有在場的球迷嗨翻天,也讓整個法國巴黎街頭頓時歡聲雷動。

未來新球王?姆巴佩閃亮全場
姆巴佩(Kylian Mbappe)被譽為是傳奇球星亨利的接班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姆巴佩,是法國足壇的超級新星,被譽為是傳奇球星亨利(Thierry Henry)的接班人,他在小組賽面對秘魯時,就曾以19歲又183天的年紀創下法國隊史在世界盃最年輕進球者的紀錄。

姆巴佩從32強以來,目前一共四次出賽,上場266分鐘,踢進三球。總射門數5次,剛好就是5次射正!可見姆巴佩的射門能力十分精準。這次在16強淘汰賽中,姆巴佩的表現再次升級,除單場獨進2球,且法國全場進的4顆球當中,3顆球都與他有關,是法國以4比3逆轉勝阿根廷的靈魂人物,除此之外,他也成為自比利(Pele)之後,第二位在世界盃單場踢進兩球的20歲以下球員,被各界看好是未來能打破梅西和C羅對金球獎壟斷的明日之星。

姆巴佩在這場比賽中,最快速度可達每小時32公里,驚人的移動速度,潛力無窮,早被國際各大時尚品牌相中代言,成為運動大廠及精品飾的最佳代言人,姆巴佩雖然身高僅178公分,不過靠著完美的肌肉線條打造出黃金比例,穿上西裝就是帥,正朝頂級運動明星之路邁進。

姆巴佩是個稱職的代言人,各項活動中經常可以看到他手上閃亮亮的宇舶錶。
姆巴佩是個稱職的代言人,各項活動中經常可以看到他手上閃亮亮的宇舶錶。(圖片來源:Kylian MbappéIG擷圖)

宇舶錶是俄羅斯世足賽官方贊助腕表,同時也是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其中一個贊助商,姆巴佩努力當個稱職的代言人,不論公開採訪行程,還是私人飯局,經常可以看到他手上閃亮亮的宇舶錶。

Nike也和他個人相當喜愛的潮牌Off-White推出聯名款。
這樣積極又專業的代言人,哪個廣告主會不愛他?(圖片來源:Kylian MbappéIG擷圖)

姆巴佩在個人Instagram的照片經常秀出Nike的新款鞋子,Nike也和他個人相當喜愛的潮牌Off-White推出聯名款,相信目前已經成功吸引時尚潮流圈對他的注意。畢竟這樣積極又專業的代言人,哪個廣告主會不愛他?

除此之外,姆巴佩還打造個人官方網站kylianmbappe.com,推出名字縮寫「KM」的棒球帽,展現出不依附在運動品牌之下,創造個人品牌的生意頭腦,未來發展真的不可限量。

姆巴佩還打造個人官方網站並推出名字縮寫「KM」的棒球帽。
姆巴佩還打造個人官方網站並推出名字縮寫「KM」的棒球帽。(圖片來源:Kylian MbappéIG擷圖)

然而,姆巴佩最令人敬佩的並不僅止於他在球場上的出色表現,更難能可貴的是,姆巴佩把這次世界盃平均每場1萬7000英鎊的出場費,全捐給法國慈善團體Premiers de Cordees做公益,這樣善良又有愛心的孩子,你說幸運之神怎麼不會多關注他呢?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