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新球王?姆巴佩闪亮全场(组图)

发表:2018-07-03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岁法国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法国对上阿根廷的那场球赛表现亮眼,获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19岁法国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法国对上阿根廷的那场球赛表现亮眼,获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世足赛16强淘汰赛,法国队对上阿根廷队,皮肤黝黑的19岁法国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无疑是整场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他一个人就制造了三个进球,独中两元,外加一次助攻,获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这场比赛,法国队从领先到被追平,再从落后到大逆转,堪称是本届世足赛最精彩的球赛之一,不仅让所有在场的球迷嗨翻天,也让整个法国巴黎街头顿时欢声雷动。

未来新球王?姆巴佩闪亮全场
姆巴佩(Kylian Mbappe)被誉为是传奇球星亨利的接班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姆巴佩,是法国足坛的超级新星,被誉为是传奇球星亨利(Thierry Henry)的接班人,他在小组赛面对秘鲁时,就曾以19岁又183天的年纪创下法国队史在世界杯最年轻进球者的纪录。

姆巴佩从32强以来,目前一共四次出赛,上场266分钟,踢进三球。总射门数5次,刚好就是5次射正!可见姆巴佩的射门能力十分精准。这次在16强淘汰赛中,姆巴佩的表现再次升级,除单场独进2球,且法国全场进的4颗球当中,3颗球都与他有关,是法国以4比3逆转胜阿根廷的灵魂人物,除此之外,他也成为自比利(Pele)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单场踢进两球的20岁以下球员,被各界看好是未来能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垄断的明日之星。

姆巴佩在这场比赛中,最快速度可达每小时32公里,惊人的移动速度,潜力无穷,早被国际各大时尚品牌相中代言,成为运动大厂及精品饰的最佳代言人,姆巴佩虽然身高仅178公分,不过靠着完美的肌肉线条打造出黄金比例,穿上西装就是帅,正朝顶级运动明星之路迈进。

姆巴佩是个称职的代言人,各项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他手上闪亮亮的宇舶表。
姆巴佩是个称职的代言人,各项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他手上闪亮亮的宇舶表。(图片来源:Kylian MbappéIG撷图)

宇舶表是俄罗斯世足赛官方赞助腕表,同时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其中一个赞助商,姆巴佩努力当个称职的代言人,不论公开采访行程,还是私人饭局,经常可以看到他手上闪亮亮的宇舶表。

Nike也和他个人相当喜爱的潮牌Off-White推出联名款。
这样积极又专业的代言人,哪个广告主会不爱他?(图片来源:Kylian MbappéIG撷图)

姆巴佩在个人Instagram的照片经常秀出Nike的新款鞋子,Nike也和他个人相当喜爱的潮牌Off-White推出联名款,相信目前已经成功吸引时尚潮流圈对他的注意。毕竟这样积极又专业的代言人,哪个广告主会不爱他?

除此之外,姆巴佩还打造个人官方网站kylianmbappe.com,推出名字缩写“KM”的棒球帽,展现出不依附在运动品牌之下,创造个人品牌的生意头脑,未来发展真的不可限量。

姆巴佩还打造个人官方网站并推出名字缩写“KM”的棒球帽。
姆巴佩还打造个人官方网站并推出名字缩写“KM”的棒球帽。(图片来源:Kylian MbappéIG撷图)

然而,姆巴佩最令人敬佩的并不仅止于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更难能可贵的是,姆巴佩把这次世界杯平均每场1万7000英镑的出场费,全捐给法国慈善团体Premiers de Cordees做公益,这样善良又有爱心的孩子,你说幸运之神怎么不会多关注他呢?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