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山洞出現五千年前神秘飛行器?(視頻)

發表:2018-07-04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富汗山洞出現五千年前神秘飛行器?
印度梵文所稱的古代飛行器維馬那,也是後來印度的方尖廟建築的名稱。

美國2002年攻打阿富汗追捕頭號恐怖要犯賓拉登時,因為當地群山峻嶺以及恐怖份子都躲在山洞裡,而吃了不少苦頭,不過有研究指出,阿富汗的山洞其實不只適合躲藏,其實有更大的秘密,裡頭有著一個印度梵文所稱的維馬那的古代飛行器。

美國在阿富汗的反恐戰,最頭痛的就是要克服當地群山峻領,以及特有的山洞居住形態,不過這些山洞可是大有玄機,有研究指出,其中一個山洞裡頭有一座已經存著五千年歷史的古代飛行器,印度梵文稱它為「維馬那」,而美軍有八名士兵因為企圖把這座飛行器移走,因而神秘失蹤。

維摩那,或音譯維馬那(英語Vimana‎),含意是神的天上宮殿或是神的載具,是印度神話中飛行器的稱呼,記載在《摩訶婆羅多》等印度史詩,也是後來印度的方尖廟建築的名稱。

維馬那指的是飛機,他們是由噴射引擎所啟動,這似乎是真的,因為所有關于飛行行為的敘述,都說到大象驚慌而逃草被吹得四散,因為維馬那帶來的強大氣流所造成,因此我們甚至可以認為這是對太空船的描敘。

雖然許多歷史學者認為,維馬那只是古代人們所想像出來的東西,不過它對於電力燃料的使用,飛行員以及他們身上所穿服裝,甚至戰鬥機飛行員所使用的手冊內容介紹維馬那的書籍都有相關介紹,因此許多考古學者以及科學家,認為維馬那或許真的有這樣的東西,而在阿富汗山洞,是否真的有維馬那也就格外引人好奇。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氣功修煉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