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心裏不快樂 老師父用西瓜證明快樂很簡單(視頻)

發表:2018-07-09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心裏不快樂 老師父用西瓜證明快樂很簡單
為何心裏不快樂?老師父用西瓜證明快樂很簡單!(Youtube視頻截圖)

我們生活在這個紛繁複雜、浮躁而又物慾橫流的社會,免不了都會有煩惱和疲憊,但這就是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想開些,學會釋放自己煩悶的心緒和疲憊的情緒,慢慢地會發現到其實快樂很簡單!

影片中一禪小和尚和師父兩人正在插秧,只見小和尚突然面有難色詢問師父:「為什麼人老是覺得沒意思?做什麼都不痛快呢?」師父聽完後,則繼續悠哉地插著秧,只問了徒弟一句話:「你也是?」

小和尚聽到師父的問話,假裝忙著幹活,低頭小聲回答:「有的時候是…」

師父看到徒弟整個人沒精神的樣子,沿路插的秧也都沒插好,為了激勵小和尚,竟調皮地朝他潑了潑水,小和尚見狀也回潑,師徒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鏡頭一轉,當兩人幹完活,大口嗑著沁涼的西瓜,只見師父問了一禪:「今天過得怎麼樣?」小和尚開心回答:「西瓜好吃,痛快!」

最後師父告訴小和尚:「所以痛快很簡單,讓自己忙起來,累出一身汗,累了就喘口氣休息,好好吃、好好玩,人怎能不快樂呢?」其實痛快很簡單!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