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中共打著改革幌子繼續強摘器官(圖)

發表:2018-07-10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日,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參加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COHRC提供)
7月2日,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參加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COHRC提供)

【看中國2018年7月10日訊】7月2日,西班牙馬德里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發布341頁最新的調查報告:《中國的器官濫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

這份報告列明四項結論:

1.儘管缺乏器官捐獻系統,2000年後中國在幾年之內就成為世界上開展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中共2006年強摘器官黑幕曝光後,其器官移植規模仍持續增長。

2.每年1萬-1.5萬例移植的官方數據被明顯低估,幾家移植醫院就可以超過這一數字。

3.最新證據顯示,中國大陸移植的數量繼續超過捐贈器官數量,支撐龐大中國器官移植工業的大部分器官繼續來自良心犯。

4.海外赴中國醫院移植旅遊依舊興旺,並且,中國正向亞洲及其它地區擴張共享器官協議,將整個國際社會捲入其器官罪惡。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也在報告發布會上表示,「器官的主要來源是良心犯,最主要的是法輪功學員,也包括維吾爾人、藏人和基督徒。」

僅幾家醫院 就超過官方宣稱手術量

在報告發布會上,COHRC執行主任Grace Yin表示,中共官方每年1萬-1.5萬例的移植手術量被明顯低估,僅幾家醫院就可超過。

以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為例:其網際網路備份資料顯示,在2003年中心建立時就有500張器官移植床位;自2006年中國強摘器官曝光以來,移植床位增到500-700張;2009年移植病床的利用率為90%,2013年進一步增至131%。

以500張床位、100%床位利用率和平均移植手術住院時間4週計,該中心每年施行6000-8000例器官移植手術。

調查發現,很多中國醫院的器官移植中心的床位利用率達100%-200%,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名單很長。以一個月的住院期和100%的床位利用率保守計算,僅165家衛生部批准的器官移植醫院每年的系統容量就達7萬例以上。

德國美因茨約翰內斯‧古騰堡大學醫療中心的教授、2018報告聯合作者Huige Li表示,研究員們發現了大量在缺乏器官捐獻系統情況下發生的令人觸目驚心的按需移植的實例。

比如:2005年,一位以色列人提前兩週預約到中國做心臟移植;2006年,一家醫院同時開始5臺肝移植和6臺腎移植手術;2013年,一家醫院在一個下午同時做4臺心臟移植手術;2016年10月,一家醫院同時做16臺移植手術。

2009年,《天津醫學雜誌》發表了一項研究,分析了2004年至2008年間在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進行的1600次摘取肝臟手術。在此基礎上,該中心主任瀋中陽創建了一種具有中國特色的「無心跳屍體」肝臟切取手術方法,將熱缺血時間保持在5分鐘以內。

新報告的聯合作者們表示:鑒於中國在2010年以前沒有器官捐贈系統,這意味著活供體因為器官摘取而成為「無心跳屍體」。

ICU 洗白器官來源的一個幌子

在調查報告中還指出,2003年至2009年8月,中國大陸僅130人在死後捐獻了器官,每年全國平均不到30人捐獻器官,而僅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使用的肝臟數量就超過了全國公民器官捐獻的數量。

在有著13億人口的中國,估計處決的死囚犯最高約每年1萬人。按比例計算,天津市1200萬人口每年被處決的死囚人數應少於100人,2004年至2008年5年內應不足500人。因此這一人群的活肝數量也甚至遠不足以滿足這家醫院的1600例切取。

中國器官捐獻自2010年3月開始試點運行,在基本沒有捐獻的情況下於2013年3月宣布在全國「鋪開」,公民捐獻佔器官來源總量的比例從零達到23%;到2014年8月增至80%,到2015年1月達100%,從而「一夜間」實現了中國器官來源的轉型。

截至2017年底,中國器官捐獻官網顯示自願捐贈器官登記人數達到373,536人。

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基於美國登記捐獻與實際捐贈的比例,估算中國37.3萬位器官捐贈登記人僅可產生29位實際捐贈人。

在公民自願捐獻無法圓中國龐大器官移植來源的情況下,中國器官移植發言人黃潔夫又推說其真實來源是ICU,醫院重症監護室。由於運作完全不透明,ICU的實際獲取器官數量無可獲知,但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對各地媒體和捐獻管理機構發布的歷年(包括來自ICU等未登記捐獻在內的)實際捐獻數據進行了統計分析,發現其匯總的數量甚至遠遠低於中國官方承認的1萬到1.5萬例的移植量。

而根據衛生部對批准的器官移植中心的移植床位數量的最低要求,中國器官移植的最低系統容量也在7萬例以上(實際的移植數量應遠大於此),ICU也不過只是中共洗白器官源的一個幌子。

群體滅絕運動 醫療界軍方皆涉入

報告聯合作者David Li還認為,強摘器官是中共國家推動的群體滅絕運動,醫療界和軍方都捲入其中。

David Li舉例說,中國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001年2月1日接受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採訪時公開表示:「反對法輪功是一場嚴肅的政治鬥爭,對一小撮的反動骨幹決不能心慈手軟。」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進行電話調查。白書忠在這份電話錄音中說:「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就是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在1999年7月20日正式啟動迫害法輪功之前,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建立了「610辦公室」,一個為系統鏟除法輪功而法外特設的直屬機構,從國務院部委到村鎮街道、學校企事業單位,自上而下操控、驅動黨、政、軍系統實施江澤民的滅絕指令。610辦公室和政法委有權調用國安、公安、司法、外交、宣傳、財政、文化、教育、科技、衛生等各系統人力及其它資源。中共動用了整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

活摘器官移植既是中共從肉體上消滅「國家的頭號敵人」法輪功的手段、權貴的保健福利、對外國政要及僑眷名流的統戰工具,也為醫院和醫生提供了無本萬利的生財之道。中共從未承認、更未停止過法外大規模按需殺戮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良心犯,攫取器官,這才是真正支撐中國龐大移植產業的器官來源。

國際社會也被牽連其中

此外,2015年之後,中共通過系統編造的數據、令人眼花繚亂的移植中心櫥窗展示,在海外的公關活動和在國際會議對「中國模式」捐獻和移植系統發展藍圖與取得「成就」的展示,營造出中國已停止外國人器官移植旅遊、轉型道德捐獻器官的假象,其所謂的改革得到了一些國際移植組織的認可。

然而,一家韓國主要電視臺播出的2017年10月對中國最大的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實地調查發現:來自中東、韓國等國的病人在醫院附近酒店等待數日或數週內即可獲器官移植;如果想醫院基金會支付一筆特別捐款,將加速器官移植進程。

該中心大廳的布局圖中赫然顯示多個國際器官移植病區,國際移植部護士向調查記者透露在頭一天該部就完成了8例移植手術。調查組觀察到中心的十多間手術室仍被全天使用,這與已擁有500多張專用移植床位滿額後,將外國病人安置在附近的幾層酒店,意味著該中心每年進行數千例器官移植手術,向中外患者按需要提供器官移植。

除延續蓬勃發展的入境移植旅遊外,中國還竭力尋求將其在大陸採割的器官輸出到其它國家或地區。鑒於「中國模式」的捐獻與移植系統繼續由殺戮無辜者支撐,通過其向亞洲其它地區,一帶一路及以外地區擴張,中國政權正將國際社會牽連在其罪行之中。

國際醫學倫理權威、紐約大學醫學院倫理系主任阿瑟.卡普蘭教授(Arthur L.Caplan)說:「中國的器官採割和移植政策的核心一直持續著對基本人權的可憎踐踏,殺戮不是任何道德器官獲取的元素。」

他同時還呼籲:「這份報告須得到全世界器官移植界和各國政府的關注。閱讀報告,推動你的政府採取行動,糾正這必須結束的罪行。」

目前,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和臺灣等國家和地區已立法,禁止民眾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

最新報告網址https://www.chinaorganharvest.org/app/uploads/2018/06/COHRC-2018-Report.pdf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