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日本挑選什麼伴手禮?好用在這(組圖)

發表:2018-07-15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服
日本夏天和服(圖片來源:維基)

【看中國2018年7月15日訊】本文是發表在「今日日本」的一篇文章:

每年7-9月是日本夏日祭典的季節,花火、廟會、浴衣等各種夏季專屬的節日,就會在日本各地區展開。可以去神社參加一個盛大傳統的夏季遊園會;或是穿著日式浴衣欣賞一場絢麗的煙火大會;還可以來到美瑛富良野花田,在飽覽花海之美的同時,還能品嚐到限定的蜜瓜。

當然除了這些以外,日本還是一個非常適合買買買的地方喔!那麼閒話不多說,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下幾款一直很火的伴手禮們。

夏日游日本,人氣伴手禮清單:

1、爆款防晒霜

2、香水瓶一樣的高顏值眼藥水

3、季節限定巧克力

4、健康早餐新選擇

一、防晒霜

防晒有多重要,大概不用再多說了。要想白先防晒,尤其是夏天。那麼說到防晒霜,估計大家馬上就會想到人氣王「安熱沙」(Anessa)了——超級強大的防晒能力,即使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也不會被晒傷。

帶幾瓶安熱沙作為伴手禮,送給媽媽和閨蜜(還有愛人),一定錯不了啦。當然除了送人,自己也一定要多囤幾瓶呀,讓整個夏天都白白嫩嫩。那麼安熱沙的系列產品該如何選?

1.金鑽高效防晒露——鼎鼎大名的小金瓶

Anessa

這款肯定都熟知,也被稱作是安熱沙系列的最強商品——不僅配備了遇水、汗反而加強UV保護力的水能防晒技術(AQUA BOOSTER),在2018年的新版小金瓶還多了抗磨擦功能,再增強防晒能力之外更加入了50%美肌成分,穩坐防晒界的人氣寶座。

除了最強的小金瓶之外,安熱沙還有許多好用的產品哦。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今天,就介紹另外三款明星產品。

2.金鑽防晒凝膠:SPF50+、PA++++

Anessa

若覺得乳液質地厚重,不妨試試金鑽防晒凝膠。不僅可以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之下守護肌膚,同時還能平滑肌膚,很多都是當做妝前乳來用。這款產品還增加了美肌成分,另外,因為資生堂獨家新乳化技術的加持,所以質感清爽水潤,很好推,更不會黏黏的。

3.安熱沙溫和型防晒霜

Anessa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FB)

這類型有兩種包裝,分別是左邊水藍色包裝的「水寶貝敏感肌防晒露」(SPF35、PA+++),以及右邊的嫩粉色包裝的「金鑽敏感肌防晒露」(SPF50+、PA++++)。兩款都是無添加、無香精、無色素的產品,都很適合肌膚嬌嫩人群來使用。

「水寶貝」同時還配合玻尿酸的成分,讓肌膚保持水潤,十分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至於「金鑽」則是防晒係數高,適合在外出遊玩等戶外活動。所以選做伴手禮帶回去,一定錯不了啦。

二、眼藥水

眼藥水屬於日常必備的單品之一了,所以選作伴手禮也是個超明智的選擇。推薦參天玫瑰眼藥水(Santen Beautéye),首先跟香水瓶相似的外表就已博得少女心了。

三、零食

作為伴手禮一向是最不會踩雷的選項!那麼琳琅滿目的小零食們,該如何選呢?推薦一款超級暢銷的kitkat巧克力,這款可以說是歷久不衰,一直雄踞於人氣零食排行榜的前列。

Kitkat
Kitkat日本各地限定口味巧克力(圖片來源:photozou)

除了一般口味外,kitkat也推出了日本各地限定的口味,譬如京都限定販售的伊籐久右衛門抹茶巧克力口味、靜岡及關東的芥末口味等,均能充分反映當地的名產特色,到當地旅行時買回來跟好友們一起享用吧。

四、麥片

肯定很多人看到這裡,一定是一臉懵吧?因為在印象中,麥片就是乾巴巴的早餐之一,有時候不如豆漿配油條好吃。但是推薦來日本玩的朋友,不妨帶上幾包卡樂比回去,估計是會顛覆對麥片的印象喔!

這款是號稱最好吃的麥片,很多人評價它「好吃到沒朋友」。卡樂比水果麥片中包含有4種水果+3種果實+4種穀物,所以口感超好。而且這款非油炸哦,填飽肚子還不發胖,特別適合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帶回國肯定人氣超高呢!那麼這款麥片該如何吃呢?有三種打開方式:

1.直接當零食吃,因為有燕麥和乾果粒,香脆可口。

2.泡豆漿/牛奶吃,一般推薦比較經典的吃法,200ml的溫牛奶(或豆漿)加上40g的麥片,泡3-5分鐘軟化後可食用。

3.加入酸奶或者冰激凌中,冷凍一下,在炎炎夏日吃起來超級爽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