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日本挑选什么伴手礼?好用在这(组图)

发表:2018-07-15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服
日本夏天和服(图片来源:维基)

【看中国2018年7月15日讯】本文是发表在“今日日本”的一篇文章:

每年7-9月是日本夏日祭典的季节,花火、庙会、浴衣等各种夏季专属的节日,就会在日本各地区展开。可以去神社参加一个盛大传统的夏季游园会;或是穿着日式浴衣欣赏一场绚丽的烟火大会;还可以来到美瑛富良野花田,在饱览花海之美的同时,还能品尝到限定的蜜瓜。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日本还是一个非常适合买买买的地方喔!那么闲话不多说,今天就来跟你们分享下几款一直很火的伴手礼们。

夏日游日本,人气伴手礼清单:

1、爆款防晒霜

2、香水瓶一样的高颜值眼药水

3、季节限定巧克力

4、健康早餐新选择

一、防晒霜

防晒有多重要,大概不用再多说了。要想白先防晒,尤其是夏天。那么说到防晒霜,估计大家马上就会想到人气王“安热沙”(Anessa)了——超级强大的防晒能力,即使长时间在户外活动,也不会被晒伤。

带几瓶安热沙作为伴手礼,送给妈妈和闺蜜(还有爱人),一定错不了啦。当然除了送人,自己也一定要多囤几瓶呀,让整个夏天都白白嫩嫩。那么安热沙的系列产品该如何选?

1.金钻高效防晒露——鼎鼎大名的小金瓶

Anessa

这款肯定都熟知,也被称作是安热沙系列的最强商品——不仅配备了遇水、汗反而加强UV保护力的水能防晒技术(AQUA BOOSTER),在2018年的新版小金瓶还多了抗磨擦功能,再增强防晒能力之外更加入了50%美肌成分,稳坐防晒界的人气宝座。

除了最强的小金瓶之外,安热沙还有许多好用的产品哦。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今天,就介绍另外三款明星产品。

2.金钻防晒凝胶:SPF50+、PA++++

Anessa

若觉得乳液质地厚重,不妨试试金钻防晒凝胶。不仅可以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之下守护肌肤,同时还能平滑肌肤,很多都是当做妆前乳来用。这款产品还增加了美肌成分,另外,因为资生堂独家新乳化技术的加持,所以质感清爽水润,很好推,更不会黏黏的。

3.安热沙温和型防晒霜

Anessa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FB)

这类型有两种包装,分别是左边水蓝色包装的“水宝贝敏感肌防晒露”(SPF35、PA+++),以及右边的嫩粉色包装的“金钻敏感肌防晒露”(SPF50+、PA++++)。两款都是无添加、无香精、无色素的产品,都很适合肌肤娇嫩人群来使用。

“水宝贝”同时还配合玻尿酸的成分,让肌肤保持水润,十分适合日常生活中使用。至于“金钻”则是防晒系数高,适合在外出游玩等户外活动。所以选做伴手礼带回去,一定错不了啦。

二、眼药水

眼药水属于日常必备的单品之一了,所以选作伴手礼也是个超明智的选择。推荐参天玫瑰眼药水(Santen Beautéye),首先跟香水瓶相似的外表就已博得少女心了。

三、零食

作为伴手礼一向是最不会踩雷的选项!那么琳琅满目的小零食们,该如何选呢?推荐一款超级畅销的kitkat巧克力,这款可以说是历久不衰,一直雄踞于人气零食排行榜的前列。

Kitkat
Kitkat日本各地限定口味巧克力(图片来源:photozou)

除了一般口味外,kitkat也推出了日本各地限定的口味,譬如京都限定贩售的伊藤久右卫门抹茶巧克力口味、静冈及关东的芥末口味等,均能充分反映当地的名产特色,到当地旅行时买回来跟好友们一起享用吧。

四、麦片

肯定很多人看到这里,一定是一脸懵吧?因为在印象中,麦片就是干巴巴的早餐之一,有时候不如豆浆配油条好吃。但是推荐来日本玩的朋友,不妨带上几包卡乐比回去,估计是会颠覆对麦片的印象喔!

这款是号称最好吃的麦片,很多人评价它“好吃到没朋友”。卡乐比水果麦片中包含有4种水果+3种果实+4种谷物,所以口感超好。而且这款非油炸哦,填饱肚子还不发胖,特别适合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带回国肯定人气超高呢!那么这款麦片该如何吃呢?有三种打开方式:

1.直接当零食吃,因为有燕麦和干果粒,香脆可口。

2.泡豆浆/牛奶吃,一般推荐比较经典的吃法,200ml的温牛奶(或豆浆)加上40g的麦片,泡3-5分钟软化后可食用。

3.加入酸奶或者冰激凌中,冷冻一下,在炎炎夏日吃起来超级爽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