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年輕,這些有花紋的更適合你!(圖)

發表:2018-07-1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還年輕,這些有花紋的更適合你!
夫妻之間本來就應該彼此關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故事一

最近在商場做活動,客人真的是超級多,錄單交款到處排隊是不用說的了。有這樣一對老夫妻來買電視,確定了尺寸,想買一個小尺寸的。有兩款可選,一款是普通電視,一款是網路電視,價格相差兩百塊錢。
我問:「您二位決定選哪個了嗎?」這時候老奶奶對著老大爺的耳朵說:「喜歡哪個?想要哪個?」刻意重複問了兩句。這時候我知道老爺子是耳朵不太好使了。

後來二老決定要普通電視,我說:「二位稍等,系統裡錄完訂單就可以交款了。」二老就去沙發上坐著等,我去排隊錄訂單。

排隊途中老奶奶很和藹的叫我:「姑娘,姑娘,你過來一下」。是跟我確定她買的那款電視是不是可以自己提走。確實可以,那款電視即買即提,店裡也放了十幾臺。

我說:「是,可以,您這款電視可以自己搬走。不過我擔心您自己搬回去累著您,咱們配送不收錢,您在家等著就行啦」接下來老奶奶跟我解釋說,是老伴兒覺得這個包裝箱乾淨,擔心配送的包裝箱上有灰有土什麼的。所以想自己搬走。

我又勸了一遍,說配送省心省力,建議選配送。電視箱雖然不沉,畢竟兩位老人年紀也大了嘛。老奶奶表示沒關係,要順著老伴兒來。我說:「行,你自己想怎麼辦咱就怎麼辦。」
老奶奶很高興,指著中間的一臺說:「那我們要這個行不行啊?」我說:「行啊~」有點兒在徵求我同意的感覺。後來就是交款,開箱驗機(有些客人堅持如此,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不過是打開箱子,插下電,看屏幕亮不亮什麼的,然後再裝上的過程罷了)。

不過因為這對老夫妻全程超配合,態度超和藹,我竟一點兒不覺得麻煩。然後二老抬著電視箱開心的回家了和這對老夫妻接觸的過程中,我被老奶奶對老伴兒的寵溺遷就感動。看他們倆的狀態就知道他們平時的相處肯定也是凡事有商有量,彼此遷就。老伴兒耳朵不好使了,就當他的復讀機。老伴兒想要乾淨的外包裝就陪他搬電視回家。

故事二

今年春天在約克的一家商場,外面下著細雨,我和朋友進來歇歇腳。走到女士內衣區,不經意看到一對可愛的老夫妻,具體有多可愛呢,爺爺在幫奶奶挑內衣,奶奶問爺爺舒服的比較好還是漂亮的比較好,爺爺說當然是舒服的。兩人看了會純棉面料的之後爺爺往左邊瞅了一眼對奶奶說,不過你還年輕,這些有花紋的更適合你。(奶奶也是特別認同的就過去挑更漂亮的了呢?)

故事三

今天做火車,上來一對老夫妻,大概50多歲吧,雖說現在秋季,但是火車總有透風的地方,妻子說,你冷嗎?那裡有個馬甲你穿上。丈夫說,我不冷,沒事兒。妻子說,那你不穿你給我拿過來,我穿上吧!
丈夫就給拿了過去,等妻子穿上後,丈夫不禁完美到,哎,別說穿上還挺漂亮的。
然後就打開手機開始給妻子照相,哎呀呀,這張你眼睛閉眼了,這張好看,這張美!
我覺得這種行為不是裝出來的,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對小青年在熱戀時的表現,真心理解不了夫妻這麼多年還能這麼如膠似漆到底是怎樣的一段感受?

故事四
丈夫送妻子上火車,我也是剛進火車門,就看到一個老頭拿手機拍窗口的一個女人,當時我還在想,什麼情況?這麼肆無忌憚?一會這個老頭拿著手機進來了,一直審視著剛拍的那張照片說,你看,我拍了一張你喝水的照片,我再陪你坐一會我就得走了!一直到下車,手機屏幕都沒有黑,一直是那張自己老伴喝水的照片!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