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體壇報報】吸毒球星改過 進軍CBA盼找回自我(視頻)

發表:2018-07-28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歐登,決定重返籃壇。(圖片來源:Flickr)
曾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歐登,決定重返籃壇。(圖片來源:Flickr)

令人惋惜的天之驕子 決定重啟人生

闊別球場多年的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27日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決定復出籃壇,進軍CBA尋找自我。

曾被視為前途無量,擁有「左手魔術師」、「全能戰士」美譽的歐登,NBA例行賽出賽961場,場均13.3分、8.4籃板、3.7助攻,幫助湖人兩度拿下NBA總冠軍,是Kobe重要副手,並在2011年獲得最佳第6人獎項。

可惜歐登由於禁不住誘惑,迷失在紙醉金迷的世界裡,逐漸失去職業球員應有的態度。後來甚至在內華達州一家夜總會因吸毒過量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在死亡邊緣徘徊,一度無法言語、行動的歐登也在前妻悉心照料下好轉,如今已完全康復。

歐登在文中首先感謝神賜予的奇蹟令他重生,也感謝球迷的支持,令他決定為自己的孩子與喜愛的籃球再努力一次。至於為何決定到CBA打球,歐登也提到是因為受到在CBA打出成績的馬布瑞(Stephon Marbury)給他的鼓勵。

浪子回頭金不換,希望38歲的歐登可以好好珍惜這一切,在CBA展開屬於自己的新篇章。

龍王與波波 放下過去攜手前進

陣中王牌被交易走的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自認被暴龍隊背叛的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天在美國隊的訓練營首度碰面,兩人一改先前的落寞,互動良好。

崇拜馬刺老將吉諾比利的德羅森,對於將與傳奇教練波波在新球季合作,也顯得十分開心。好友蓋伊也對德羅森打包票,「你肯定會愛上為波波打球的感覺的。」

格林尼102英哩火球 驚豔全場

去年加盟紅人的格林尼(Hunter Greene),先前在未來之星明星賽投出19顆超過100英哩(160.9公里)的速球,已經讓對手感到十分驚訝。昨天格林尼在主場Fifth Third球場面對教士1A球隊時,又投出一顆102英哩的速球,打破查普曼在這球場保持的101英哩(162.54公里)的紀錄。

世錦賽即將開打 日隊教練:戴資穎是「絕對女王」

即將在30日登場的羽球世錦賽,各國好手紛紛抵達中國南京。日本隊韓籍教練朴柱奉行前受訪時表示,由於戴資穎是「絕對女王」,所以日隊主力奧原希望、山口茜若想奪冠,就要看她們求勝意念有多強了。

自2004年開始,接任日本隊教練的朴柱奉,改革了14年,將日本羽球隊帶向近年高峰。從前的日本隊一年只集訓3-4次,但現在則統一由國家隊指導,且朴柱奉上任後,要求選手多參加世界頂尖賽事,一年的活動期長達250天,除了以戰養訓外,過程中也可認清自己的實力。

羽聯新規苛 選手只得帶球上陣

而由於羽球新賽制規定,排名世界前10的選手必須出戰12站巡迴賽,若違規就要罰款,這樣的規定也引起部分球員不滿。

像奧運銀牌得主丹麥女雙好手尤爾(Kamilla Rytter Juhl)就已懷有身孕,但為了避免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的罰款,仍得硬著頭皮參加6、7月分別在馬來西亞和印尼舉行的公開賽,只是在第一輪就選擇打包回府。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